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4-1

      「欸,謝謝你。」當我正在整理東西時,一道身影……不,應該說聲音先進來了。

      我轉過頭,輕輕皺起眉,不解問道:「什麼?」

      「羅嘉安自己道歉了。」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女人也勾起一抹笑。

      她說羅嘉安自己道歉了,可是這又與我何干?

      「所以呢?」沒必要特意告訴我這件事吧?

      「他說是你說我等他的事。」

      「喔。」我只不過是不想看到有人老是在社辦愁眉苦臉、影響大家的心情好嗎?現在是怎樣?我變成媒人了?

      那種三八阿花臉、嘴角還有個痣老是拿著絲巾甩啊甩的媒人?

      「不過……」女人打斷我的思緒,她卻又頓了頓,不曉得是不想講還是吊人胃口。

      她用著一雙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我,我下意識地想要轉移視線。

      等一下,我幹嘛心虛?又不是我看著她,為什麼是要我轉移視線?我壓下那與平常跳的頻率不同的心跳,重新找回自我的盯著她。

      「幹嘛?要跟我告白?」吞吞吐吐,搞得就像要告白一樣。

      而她則是稍微愣了一下,「……欠揍嗎?」

      「……來打啊。」我說。隨後她也伸出拳頭,不偏不倚的想要往我臉上揮去。

      可是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被打到呢,還被一個女人?別做夢了,既然她這麼想要碰到我,那我就成全她。

      直接把夏芙的拳頭握緊,我一把就可以將她拉過。

      「……」她屏住氣息我是能感受到的,這也說明了她現在很緊張。

      緊張什麼,又為了什麼而緊張?

      我怎麼會知道。

      「……跟我在一起這麼緊張嗎?這麼喜歡我?」於是我就把它想成是為了喜歡的人而緊張。

      「…你覺得有可能嗎?這是笑話、笑話懂吧?」她微笑的說,可是嘴角卻抽蓄著。

      嘖,這笑容還挺有趣的,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

      偶而調戲一下這隻熊貓還不賴嘛,我輕輕勾起一邊的嘴角,但她卻沒有發現似的開始扭動。

      這越扭,我緊緊抓住她的力氣也越來越小,這是怎麼回事?看著她努力地想要掙脫的樣子,我竟然起了一種不想讓她逃跑的念頭……心急之下,我用了雙手直接捧住她的臉,輕輕地望著她。

      眼眸很清澈、乾淨又明亮,多純潔的人就有多明亮的雙眸。

      「喂!你要幹嘛?!」突然間,她的吼聲迴盪在社辦內,看著她猛然變大的雙脣,我不由一顫。

      我在幹嘛?!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反應?夏芙已經把她的雙唇堵住,可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卻依舊沒變。

      ……而且竟然還是我先靠近的!

      都到這地步了,我總不可能彈開來吧?女人最愛亂亂想,如果她把我的行為解釋成情不自禁怎麼辦?

      我只好故作鎮定,把原本捧著她的臉的雙手放下,改成壓制她的雙手。

      「笨蛋!妳以為我要吻妳嗎?」我嘲笑般的說。

      「咦……欸?」看來我沒有彈跳開來是正確的抉擇,這女人果然傻到真以為我要捉弄她。

      這樣也好,也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剛剛的詭異行為。

      可是不知為何,夏芙卻一個重心不穩的往後倒,而我的手正還抓住她的,我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她的重量往下一拉。

      「唔?!」唇上的溫熱是真實的,我們大眼瞪小眼的立即推開對方。

      「喂!髒死了你!」她一起身,就馬上的用手擦拭唇瓣,好像剛剛碰到了什麼髒東西似的……真令人不爽。

      要不趁這時機好好調戲她一番,我這股氣就壓不下!

      「那麼想親就說嘛,我剛剛就幫妳先圓夢,然後還可以來個深吻,嗯?」我作勢想要再往前一步,她也就又跟著後退一步。

      「神經!」她用手在眼前揮一揮,不知道是在揮個什麼,隨後東西拿一拿就跑了出去。

      可是我記得沒錯的話,下一節應該是社團活動?

      不到一分鐘、或許連三十秒也不到,上課鐘便響起。

      「歡迎回來。」我輕輕勾起嘴角,看這女人臉部的表情變化能有多多元。

      「不要跟我說話。」她丟下這句話,坐到離我最遠的位子上後發著愣。

      正當我想過去再好好玩弄她時,突然間眼前閃過一個人影,而在我睜開眼睛時,那個人影早就跑到夏芙面前。

      雙頰微紅,手上還拿著一封看了都刺眼的信紙,如果我沒猜錯,那應該是情書。

      眼神不斷的飄移亂看,先生您到底要待多久?我真該拿一隻掃把趕走……不對,我應該拿蒼蠅拍來拍蒼蠅的。

      不過幸虧他眼神沒飄來我這,不然我絕對把他的眼睛挖出來。

      「那個……這個。」他把雙手伸直,那封信就在夏芙的面前。她稍稍低頭看了一下,眼神居然也跟著飄移。

      看來她知道那是一封情書了?笨女人。

      結果出乎我所料,她開始竊笑,輕輕撥了頭髮,將頭髮放到耳後,然後微笑看著蒼蠅。

      不過他很快的看一眼後就移開視線。算你識相沒有深情對望,敢在我的地盤撒野我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在一旁乾等也不是辦法,若是他打算一直待下去,身為社長的我也應該會被罵吧?我才不要無緣無故擔起這奇怪的責任,這蒼蠅大可拍拍翅膀嗡嗡嗡的飛去,而我搞不好要被老師痛罵一頓。

      又不是神經白癡,誰要當智障?

      我走了過去,原本想要叫他離開,但卻怕某個想像力豐富的女人亂腦補,所以我假裝要繞過去拿吉他譜。

      「啊!」蒼蠅突然嗡了一聲,那個笨女人才急忙的抬頭看發生了什麼事。

      「……擋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結果換成我跟蒼蠅對望?那兩顆網子狀的眼睛看了令人反胃,我趕緊移開視線。

      「……你在幹嘛?」她把視線定在我的身上,可是並沒有抬起頭來。

      好不禮貌的人啊。

      「擋路,我要過去。」心中突然有火在燒,明明我才是這裡的主人,為什麼我得提供場地給人談戀愛?

      「學弟後面的路那麼大條不走走這裡?你瘋了吧?」結果我的好心提醒居然被笨女人丟到一旁,她還送我一記白眼。

      好啊,都這樣嘛,忘恩負義。

      而此時我剛好低下頭,發現地上有著那一張白色信紙。

      一瞬間,我毫不猶豫、就連思索都沒有的踩了上去。踩踩踩,踩扁你看你還敢不敢來這裡談戀愛。

      「咦……我的信呢?夏芙學姊拿去了嗎?」因為我正踩著那封掉落一旁的信,所以蒼蠅立刻嗡嗡嗡飛上前問,我則是在心裡偷笑一番。

      連最重要的東西都保護不好啊?我看也不是多重要嘛。

      「……沒有啊。」她把手攤開給蒼蠅看,證明她並沒有拿。

      可是就某方面來說,她這樣的意思是不是代表可能會收?

      水性楊花的女人,明明就有男人了還有這種『桃花朵朵開、一朵一朵摘』的想法出現?

      「地上沒有耶……在哪……」還沒說完話的蒼蠅突然停頓,瞇起眼睛往我這裡的方向接近。

      呦,搓搓手清潔乾淨準備尋找目標了?我的嘴角抽動了一下,但是很明顯的沒有人發現。

      「怎麼了?」而夏芙也終於站起身走了過來。

      是怎樣?這隻蒼蠅走去哪妳就跟去哪?這麼沒主見嗎?

      「欸,學長,你踩到我的東西了,可以移開讓我撿嗎?」我不動聲色,眼睛遙望著遠方,裝作什麼都不知情的疑惑。

      學長?哼,原來是比我小的屁孩啊?這叫起來真不順耳,是為了這『夏芙學姊』才諂媚一番吧?

      「現在的年輕人真沒禮貌。」我哼笑,要是不揭穿他的真面目我可不罷休。

      「什麼禮貌?」還反問我啊小子?

      那好吧,就讓身為學長的我來解釋解釋一下。

      「第一,你開口是說"欸",而不是先說學長。其次,沒有說"請"。」這很合理吧?哪有人一見面就欸來欸去的?何況我還比他大!

      不過看來他是被愛給沖昏了頭、要嘛就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所以他又很諂媚的重複我剛剛的話一遍。

      「學長,不好意思,您踩到我的東西了,可以請您移開一下嗎?」太可怕了,我好像一瞬間變老了。『您』?當我多老啊?

      可是就算我現在有一肚子火,我還是不能夠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不必那麼做也行。

      我微微勾起嘴角,說了一句:「不要。」

      「喂!你太過分囉?」人性本惡,顯現出來啦?

      說到人性本惡,我身旁也有一位的說,看她呆愣的無聊,不如也讓她加入戰局,肯定很有趣。

      我伸出一根指頭,連眼神都沒有看向她便精準地指著,「最好不要跟她告白,兇巴巴的。」

      「你什麼意思啊!」然而她果然沒有呆愣,反應倒是挺快的。

      「事實。」我緩緩道。

      「才怪!你這個超級龜毛的沒資格說我!」龜毛?嘖,什麼龜毛不龜毛,我哪有閒功夫去看龜殼上的毛?

      「龜殼上有毛嗎?」我反問。

      「唔……這個……有嗎?」不料,她居然眉毛深鎖,還稍微思考一會。果然很好打發、很好轉移話題啊。正當我感嘆之餘,她又突然吼道:「欸等等,重點不是這個吧!?」

      「傻瓜。」我哼笑。

      「你才是啦!神經!」罵人神經的才是神經吧?雖然我很想這麼回話,可是我現在沒那個時間,身邊這隻蒼蠅還一愣一愣的盯著我們……噁心,那眼球都要凸出來了。

      我隨便找了個理由找他出來,笨女人也很笨的沒有發現,畢竟我叫她去影印了。

      「她是我的,你敢搶試看看。」我下了一個宣言,露出一個親切的笑容。

      「你……怎麼可能!」

      「不然你以為我憑什麼牽著她的鼻子走?」

      「……」一想到剛剛的對話,他思索了一會,還不時的喃喃自語跟點頭,似乎在與自己對話?總之過了幾十秒,他才不甘願的說:「就算她有了,我也會繼續喜歡她到我不喜歡她了。」語落,他居然很沒品的自己先跑掉。

      喂,這種氣氛下怎麼變成你是英雄?應該是我要帥氣的轉身離開才對!

      「你在幹嘛?」

      我抬眸,一個身影就在眼前。

      雖然說一大疊的書紙遮住了身影的真面目,可是在聽到聲音跟看到一堆影印紙後,我不用猜也知道眼前問我在幹嘛的女人是誰。

      是個禍害。

      而我,也不疾不徐的回應她的問題:「正在看眼前的影印紙妖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