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嗎?

這是一個高科技的時代,身處繁華的都市,沒有一技之長是不行的。

瑰俱樂部,男性所聚集的地方,因為這是一間牛郎店。

而我呢,正是此店的老闆,電視上時常在討論同性戀髒,抗議同性戀婚姻。

但我就是要作出讓全世界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我開了一間牛郎俱樂部。

瘋嗎?不瘋,只是把我內心所渴望的展現出來。

你看看,昨晚還在談性節目上面大聲罵同性戀骯髒的某名嘴,現在正待在此處消費呢。

人為何總是要作賤呢?

或許自己也是人所以不明白吧,因為我現在或許正在作賤自己。

「在想什麼?」出聲了阿,我內心所嚮往的男人,凌熠辰。

「沒什麼,只是在想人類的思想。」兩個大男人躺在剛激情過後的床上,被拍到那又怎樣呢,愛嗎?還是說打從開俱樂部時,已經無所謂了呢?

「有什麼好想的呢?你也是個人呢。」愉悅的笑聲從頭上響起,這男人是我的真愛嗎?還是說也是一個轉頭就走的男人呢?

「熠辰阿,假設有天世界上都否定同性戀,你會怎麼作呢?」人類的自相殘殺嗎?行成兩派?

「等那天來再說吧,我累了,我想睡了。」最近總是逃避這話題呢,是不想面對還是我倆根本不會等到這天呢?身上總是有能讓我鎮定的尼古丁香水。

這是我倆在一起的第幾天呢?剛開始會紀錄,但到最後能不能在一起好像也是種問題。

世界正在開始否定同性戀,認為只有男女才是真愛。

許多新聞開始說同性戀是如何的骯髒,各種遊行抗議同性戀的活動,開始世界各地傳出同性戀被抓到而處死。

洗腦式宣傳是同性戀會有多糟的慘遇。

同性戀有罪?只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罷了,卻要被否認,人類的殘酷,正在開始。

或許你是個敵人但我卻傻傻把你當成同伴,直到那利刃刺進自己胸膛,血一點一滴順著那利刃延伸到你的手上才發現你是敵人,卻還傻傻的說,不可能阿?我們不是同伴嗎?

但那囂張的敵人早已消失的無隱無蹤,只留下奄奄一息等著死的我。

身處在黑暗的世界,你會是我的探路燈?

還是一把烈焰的火把,趁我不注意燒死我呢?

世界、殘酷、開始。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