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什麼時候,你才會回信?

「等到淚都乾了,掉了上萬滴眼淚你卻還沒回信,好想告訴你,我累了。」

「王祈璽!」聽見王御秋熟悉的聲音,王祈璽回到現實,並不許自己再想下去。

「你怎麼這麼早來?」王祈璽挑起眉問。

「新的學校,新氣象呀!當然要早點到。」御秋露出戲劇化的表情,而祈璽不理他,拿出小說看,因為他早就對御秋這人的奇怪舉動習以為常了。

「寶~貝~」王祈璽抬起頭,找尋聲音的主人,一個穿著制服和百褶裙的美麗女孩站在御秋面前,對著他狂放電。

「我好想你喔!」御秋對著他的女友噁心的說著,而他的女朋友則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我也好想你!」他女友不管王祈璽在場,直接抱住御秋,而御秋也把女孩抱進胸前,看著祈璽靦腆的笑著,祈璽不管這對狂放閃的情侶,繼續看他的小說。

從沒有人知道,他冷淡的背後多麼渴望被愛。

突然,聽見腳步聲漸近,王祈璽看著身旁的這對情侶,再看看四周,有個女孩進來教室了,她戴著一條銀項鍊,頭髮短得像男生,但是再看看她的五官,水汪汪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形成了張可愛的面孔,讓王祈璽的心微微一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