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約定

作者
劉家菱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8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內容簡介

那年初夏,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我們攜手坐在草皮上,我靠在你的肩上,靜靜的享受夏日的洗禮,我聽見夏日的寧靜,我確定,你已知,分離的時間到了。

我開口:「吶、答應我一件事好嗎?」你的手纏繞在我的手上。
「什麼。」很簡單的一句話,向來都是如此,卻讓我無比眷戀,畢竟,或許將來聽不到了呢。
「每天寫一封信給我,我也每天寫一封信給你,到時後,遇到我時,我們在互相轉交給對方。」你皺眉,似乎正在思考,我不語,等待,等待你的回應。
「好。」我伸出小拇指,幼稚的要求他跟我打勾勾勾,他也伸出他的手,
「打勾勾蓋印章,反悔的人是小豬。」我微笑,見任務已完成,輕輕的站起,拍拍身上的草,你拉住了我的手,抬頭詢問,
「什麼時候走?」
「明天。」他再度促起眉頭,我伸出手,擁抱。
「要想我唷。」「嗯。」
「想我時看北極星,我在那裡。」「好。」
「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有。」
「那就好,記得寫信。」這次你沒回話,可我知道你一定會遵守我們的約定。我頭也不回,直直的向前離去,我怕我回頭,會沒有勇氣離開。

書封謝謝霏緋製作~

這本書為棒棒糖和綠豆芽合寫。
要收藏前請三思,懇求珠珠~


綠豆芽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3%9A%E8%AA%AA%E6%88%91%E6%B2%92%E6%9C%8B%E5%8F%8B/691465044301835?fref=ts

 

最新章回

02 什麼時候,你才會回信?

公開 2014-12-06 23:55

「等到淚都乾了,掉了上萬滴眼淚你卻還沒回信,好想告訴你,我累了。」

「王祈璽!」聽見王御秋熟悉的聲音,王祈璽回到現實,並不許自己再想下去。
「你怎麼這麼早來?」王祈璽挑起眉問。
「新的學校,新氣象呀!當然要早點到。」御秋露出戲劇化的表情,而祈璽不理他,拿出小說看,因為他早就對御秋這人的奇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