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提線活木偶

      可憐的斷腳少女啊,被棄於純白的木偶之家。讓我來為妳乞求重生的魔法、剪斷那束縛自由的提線吧。

      「不要瑟瑟地縮在牆角顫抖……來!跟著我來!隨著魁儡的音樂、木偶的律動,跳起那復活前的死亡舞蹈!」

      放眼望去,無數失去面孔的人偶正咯啦咯啦響著,既古怪又恐怖。單腳拖著長長血跡的少女,被那聲音催眠的藥劑師綁上一條又一條的鋼繩──任由繩的拉扯,像個魁儡在跳舞。

      啊……渴求真實靈魂的木偶呀,我賜給你甦醒的粉。妳將得到生命的活力與瘋狂,快──接受它、噬取它,妳的旅程在此展開。

      妳的精神開始步入瘋狂,嘶吼吧、吶喊吧!

      妳的肉體拾獲新的解放,亢奮吧、舞動吧!

      看見了嗎──那滿足慾望的假面等待願者。將它戴上,拿生命去交換!用無數重生的靈魂換取滿足,這是墮落與享受的開始。

      聽見了嗎──那引領狂歡的偽人正在呼引。別想太多,就跟著他去吧!重生就是為了歡樂,讓我們來享受這一陣一陣的高潮。

      還不夠嗎──那就再吸入振奮靈魂的粉吧。別停下來,否則將會迷失!空虛的海獸將撕裂妳的軀體,一切將沉淪破裂的深淵。

      「哼啊啊啊……」

      鋼線崩斷鬆脫,少女的手腳盡是勒紅的綁痕,她的呼吸急促、眼睛翻白,甚至口中都吐出一點白沫,發出不清晰的嘶叫。然而,站在她面前的藥劑師帶著血絲的紅眼,仍瘋狂的對少女灑下純白的結晶粉末。

      「啊,自由了──妳的一切都自由了。永遠不再是神的魁儡……」

      當少女從顫抖變成抽搐、亢奮的熱汗轉為失控的潮液……她宛如蒼白的人偶,往後僵躺在鮮血與體液的濁池中。

      像是終於看見理想中的一幕,藥劑師才停下動作,所有吊掛的魁儡與音樂也跟著停止。藥劑師緩緩抱起少女的身軀,像是憐愛孩子的父母般──

      「──而是,我最愛的小木偶。」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