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濛(小番外)

「沐琪!妳-好嗎?沐-」......

昏倒後,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沐琪,我很快就回來,要乖喔,知道嗎?」是個女人。是個女人,她溫柔的笑著,撫著我的頭,這樣對我說。

「不要!不要!妳不要走!不要-」不顧我的哭喊,她站起身子,從溫柔的笑容轉為堅毅的眼神,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不要!-」一直嘶吼著,望著她的背影,我一直叫她不要離開我,想衝上去,卻一把給人抱住「不要!啊-不要在離開我了!-媽媽......」......

接下來...就是一堆模糊不清的畫面。

「妳醒啦!」......

等我醒來後,除了劇烈的頭痛外,夢裡的一切......我都記不得了。同樣的事...發生了很多次,我還是記不起來那到底是什麼夢。

「沐琪-!妳醒了嗎-?」......

或許這是件好事吧...那些夢,可能曾經有段過去,只是被抹滅掉了。

「這是哪啊?」......

我寧願記不起夢裡的樣子,也不願想起關於夢裡的一切。

感覺...很痛苦。

雖然不知道那夢的意義,但我想安安穩穩的活下去,過著平平凡凡的生活。

只是...這樣而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