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三   遊戲開始──

※遊戲開始──      

     

      「條件就是……終身玩物。」學生會長很順手的從抽屜拿了一份文件出來,把文件交給了可靈,「要不要答應,是你的自由,至於……如果你不答應,當然!學生證是不可能拿的到的。」露出了燦爛的陰險笑容,不愧是我們親愛的學生會長啊!

按著合約上面的條件──

      1、不准不做會長彥給的事情,若偉反將由彥給於懲罰。

      2、不可以對彥有不滿的事情,例如,要做的事情。

      3、如果彥叫你馬上到他那邊,請5分鐘內到,不管你在哪裡或是在做甚麼,遲到後果請自行負責,恐怕比懲罰更嚴重。

      4、如果簽約下去了,將不可違約,若違約,你將會感到生不如死的感覺

若是看完合約,就可以簽約了,管你願不願意,不願意的話自行負責,誰叫你要看這個文件,沒人逼你看,你自己看得。

                                                                              學生會長龍犽彥上

看了最後一行的字,管你願不願意?這根本就是威脅!討厭!怎麼那麼衰,只好不得已的簽下自己的大名『葉可靈』後面畫一個人比著中指。

      「親愛的龍犽彥會長,這樣你滿意了嗎?」可靈將合約文件丟給犽彥,整個人惡狠狠地看著他。

      「可靈學妹,請注意合約2的條件──不可以對彥有不滿的事情,至於你現在做的事情就是對我不滿的事情。」可靈不管合約說甚麼繼續瞪著他,管他甚麼合約不合約的,我就是要鄧怎樣?可靈的眼神透露出的感覺,就是這樣。

可靈隨即踹了他一腳,凡正,上面又沒有說不可以動粗,所以啦!再補踹一腳,「妳!……沒有人敢這樣對我,很好!你是第一個。」看著他惱羞成怒的樣子,真的很好玩,對他吐了個舌頭,「嘿嘿!好榮幸啊!我竟然是第一個踹妳的一般老百姓。」露出了陰險的笑容,呵呵,多久了?沒人能讓她這麼得好好羞儒一番呵呵!

看著犽彥現在狼狽的樣子,可靈又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看著可靈燦爛的笑容,犽彥感覺到有一股奇怪的感覺,感覺好……一種奇妙的感覺正蔓延著心中。

      「這次原諒妳,下次再這樣就沒有這麼好了!妳可以閃了,親愛的『可、靈』晨,送客。」這時,副會長晨,從門外蹦蹦跳跳地跳了進來,「可靈學妹──走吧!」晨對可靈甜甜地笑,啊!被萌殺了,晨牽起了可靈的手,一起走了出去。

這時某人卻心裡感覺到非常非常的不爽,因為看到了這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有說有笑地走了出去。

  

      「哼!」呵呵!我們的犽彥的壞脾氣又出來了,而已經走出門外的晨調皮地笑了一下,因為有人被整了呀哈哈!

可靈看見正太副會長,往裡面看,也忍不住好奇心的往裡面看去,看見的卻只是龍犽彥不知道是在氣什麼的,為什麼他就是那麼愛生氣呢?這個人真是讓人很搞不懂他,上一秒陰險的笑著,下一秒卻在生氣,唉……真搞不懂,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

可靈感覺她真是很衰,惹上了這一種人,未來的優閒日子唉……只能看你說再見了,我不是故意要拋棄你的!若能找點解脫就好了啊唉……

      「可靈學妹,不要一直嘆氣呀!不然會老的很快哦!」看著正對自己笑得似乎很甜的副會長,背後感覺到冷,為何會長跟副會長都是復黑的人啊!

嗚……嗚……我不依啦!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