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間倒轉

望著滿天的星斗

我不禁又流下眼淚

「一顆....兩顆......雪櫻妳看這裡有好多星星呢,有好多...好多....妳最愛的星....星喔......」

妳從前常常一直問我說:「我們一起去看星星好不好?」

而我總是回答說:「等我一有空,我們就一起去。」

妳總是笑笑的說:「嗯....那好吧...等你有空我們在一起去吧...。」

說完,妳就默默的一個人看著書。

那時的我完全不知道,一聽到我的回答,總是笑一笑然後轉頭去看書的妳,其實心裡是非常失望的。

我劉新宇此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我和韓雪櫻明明在一起3年,可是在這3年裡我們卻從來沒有一起去看過一次星星...

一次都沒有.....。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那天.....妳死了....死於車禍...。

而且那天還剛好是我的生日...12/25。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做什麼.....我全身都麻痺了.....看著妳被推進手術室........看著醫生、護士忙進忙出的身影.....。

手術門開了,但出來的卻不是那個總是笑臉迎人的妳。

而是臉很陰沉的醫生。

「雪櫻呢?韓雪櫻呢??我的韓雪櫻還活著對吧?對吧?!」我緊緊抓著醫生的衣服,希望他告訴我手術很成功,雪櫻就在裡面休息著。

「先生....對不起....我已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聽到這,我已經沒有反應了....。

醫生看我沒反應,繼續說道:「這是我在韓雪櫻小姐的身旁找到的,似乎是禮物......請好好珍惜吧....。」說完,他就把一的小袋子給我。

小袋子裡裝著一個的盒子。

而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個玻璃彈珠,在玻璃彈珠的下面有張小卡片,上面寫著:「如果用它來照星星或許會很漂亮。」

我笑了....我也哭了....

雪櫻她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與我一起去看星星。

明明就只是去看星星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我卻....一直無法滿足她,而且還一直沒有很在意她的要求。

如果時間能倒轉就好了.....。

不管要看幾次星星都沒問題,我不會再說我沒空了,不管再怎麼忙再累,我一定都會帶妳去的.....。

妳現在應該已經化身成天空上的星星了吧!

最耀眼的那一顆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兔子說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於2014年11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