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迅×十三姬

憶起小時候,你和楸哥和我,度過的美好時光,便覺得甜蜜,可回憶終究只是回憶,但這已足夠。

現今的我,是「藍十三姬」,而非你所愛的「螢」;

而你也不再是螢深愛的「迅」,而是順從我主人的敵人的「隼」。

自從你殺死了伯父的那一刻起,螢和迅就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十三姬和隼。你不再為我而活,不再為我而死,而我的心則是從回自由。

在貴陽,我遇到了和你很像的浪燕青,你遇到了和我十分相像的秀麗,可就算像,依然不是曾經相愛的對方。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若是真的有遠離愛的方法,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找尋。比任何人的深愛對方的兩人,在一起的結局,永遠都只會是悲劇,還不如分開。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不是生與死,而是明知你就在身旁卻無法相見。在一起,就會不幸,我並不希望因為我的自私,害了你,所以明知你沒有放棄娶我為妻的打算,我還是不加理會。或許這只是一個理由罷了,因為比起螢,身邊的人更需要十三姬。但我真正希望的是,你能做為自己而活,而非我。

那之到絕境時仍屹立閃耀的螢火蟲已死去,那個追尋螢火蟲的男人也早已離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白一][架空近代][ABO]只因是你(完結) 叶月玖
新篇粗來啦,是個武俠哦,鏈接在下面^_^一個人,靠什麼來辨認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