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weetness Swallow

作者
思刻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57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2

內容簡介

  Sweetness Swallow應該可以解釋成偷情的甜蜜(這什麼大口吞,類似巴蛇吞象的刻板印象)

  中文被我翻譯成〈饜足〉,「饜」一字寫的是竭力去爭取之後的享受,大口吞嚥的幸福其實非常甜美,初衷就是想要表達一種能被喜歡,能在一起就好幸福啊的感覺,但是仍然貪心的要了更多。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雖然想寫的是莫萊和魏洋之間的愛情,但是我有時候寫著甚至會覺得這兩人身上帶的感情元素應該是要平淡的幾乎無法察覺,不像情人,但是那種被對方鎖住的感覺好棒,讓我一路超展開得寫得異常言情,連自己都受不了,附帶一提,寫這篇竟然寫到可以一邊吐槽,一邊很正經想鋪陳的文字讓我突然覺得自己進步了(喂),總之劇情就是個即使有了其他人在,即使給了其他人承諾,但是莫萊還是太過貪心的放不開魏洋,或許可以,但是總覺得那種割捨的疼痛讓人不忍就是。

本來只想拿同樣標題來寫個自創交作業了事,作業交了改了,我差點忘記我寫過了什麼。受了點刺激才會想翻出老底來更新,我發什麼神經。

最新章回

05

公開 2013-03-04 22:46

  啊哈哈……看來是大失敗啊。
  魏洋走出小屋之後和阿司這麼說著,阿司看了魏洋一眼,下次就該把你直接沉到海裡面,硬要把空調搞壞還假裝剛好來修理。阿司說,魏洋哈哈大笑的帶過,但是還是讓莫萊聽見阿司在魏洋身旁罵著一些像是他弄壞東西前竟然忘了自己不會修理,死拖活拖把別人叫來幫忙……之類的話,還是和以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百合
雲端約會
商業理財
魚池
校園愛情
原創短篇小集
文藝評論
隨筆練習
看更多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不管是魏洋還是莫萊都好可愛!
總覺得莫萊是傲嬌(欸!)
好看好看~~~~~~~~
2013-03-02 21: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莫萊是我的自創角色裡面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謝謝你喜歡他們♥

我後來整理稿子也很驚訝自己當初寫起來原來這麼順,比起現在卡的要命的稿子呵呵(遠目
2013-03-03 00:51 回覆

我喜歡這個故事,好看!
內容簡介的描述很棒,
加油哦^^
2013-02-23 19: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喜歡,這坑是一年多以前寫的,但遲遲沒有寫完,我會盡量把它寫完的:)
2013-02-23 2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