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神

                                                  7/24     13:20   聖月學園校長室

我跟著蘇維來到了校外500公尺的一個樹洞,其實我也好奇為什麼雲上會有樹。

在來的路上我們聊了一下,她教我收武器的方法,用意識把他收進一枚戒指中。

「接下來就你自己了,請自己上去吧!」蘇維稍微恭敬彎個腰之後,走回了他的辦公室。

我一照著蘇維的指示,爬上樹的頂端,樹的最上方,那裡正是校長室。

在校長室,不是一個古色古香的自然風,而是如聖菲亞大教堂般,以白色為底色的歐洲風。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蓮花粉色的窗簾,而校長的辦公桌上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書,看來他是位用功人。

而校長漸漸走了過來,她那金色的頭髮,碧綠瞳孔,凸顯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她的穿著是粉紫相映的絲綢禮服,大約200公分高的她有著比一般人豐滿的胸部,而我才180公分,所以視線看著她眼睛的我只要眼睛往下瞄一往下就會被發現。

他望著我笑了笑繼續說道「你好啊,人間的同伴。」

一聽到同伴,我不禁嚇了一下,心想,難道他也是從人間來的?

她似乎知道了我驚訝的原因,繼續說「我是這裡的校長,也是同時是「月神」阿提密斯,可以和我談談你的「非自由」經歷嗎?」

於是我把我爸嗎離婚和在孤兒院的被欺負的過去說了出來,但我沒說出更以前的事。

她聽得津津有味,在過程中他的表情非常失落,但在聽完後又露出了以往的笑容,說「可憐的孩子,我其實也有和你一樣的過去。」

「我在三千年前,我是住在神聖羅馬帝國的一位普通小女孩,在我生日那天,我默默許下了「我想要自由」的願望,這時,一位自稱「阿波羅」的人問我「你願不願意和我走,我可以給你自由」,當時,我爸嗎都死了,我覺得和走也好,沒想到,在天上的我展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法力,剛好當時月神的位子需要找人填補,而我就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月神。」

「原來是這樣阿,那我問你個問題。」我的表情開始有點自然了,漸漸搞清楚狀況的我說「所以這裡的人全部都經歷過非自由或是參加過「試煉」囉?」

「只答對了一半喔!」她笑笑的說「其實並不是每個人喔,有些是神的兒子,有些是地球上的人,而來自地球上有三種人。」

「第一:偏僻地方住的女巫,第二:與世隔離的人們。我們為了這兩種人設立了1955這號碼,只有他們或「非自人」才能進來,所以第三種人正你你這種打綽電話的人。」

這時我才知道我是個大笨蛋=   =

「但是,這種人來到這裡同時也擁有強大力量,你應該也見識過了吧!而且月之子的試煉其實只是你一開始打的那支而已喔!是你吧他激怒了,他甚自有點想殺你,不過這也使他更崇拜你,真是無心插柳柳成陰呢!」

這一課真是寶貴,我的「自大」死個性還真的有將我害死的風險.......

「月之子原本我我專屬的寵物,但是他現在不聽於我,就代表他認你為主人了,希望你好好珍惜他,在你有困難時他會伸出援手的。」

「不過我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是中亞(亞洲中部)的人你卻會說中文呢?」

「因為我有「燈~燈~燈~翻譯蒟蒻!」阿!」

「......」

「騙你的!因為我們只有中國和台灣上空的領土,而台灣在我們學校的正下方,所以我們才順便學了一下,僅此而已。」

「......」

「對了,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是巫師?」我好奇的問

「巫師,是這裡非自由人的通稱,這樣懂了嗎?」

「摁。」我點點頭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小飛!帶他下去吧~」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小飛緩緩出現。

「喔對了」月神又向了我,說「記好,要好好掌握外部武裝的用法喔,他可以隨你所欲的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剩下的自己研究囉!掰掰~」

一陣魔法陣將我和小飛送回了學校。

「那麼,今後多多指教囉!風暖,我帶你去認識我朋友吧!」

我的非日常生活就此展開!

                                                                                          <這時......>

                                                                                      <麼間監控室中>

「報告!風暖的反應消失超過三個小時了!」戴墨鏡且控制著電腦的人說。

「可惡!到底是誰幹的,絕對不能讓他的潛力被發現,聽好了,就算找出世上每個角落也要找出他」似乎是總指揮的人說。

「但是連發信器也沒反應阿,怎麼找?」

「阿!該不是在「那裡」。」

「立刻重整軍隊!」「總指揮下令啦!」「快點快點!」

接著是一陣雜亂的腳步聲和吵雜聲的和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夢境的一隅 夢縈
我很期待睡著後的世界,因為那些夢境有時非常有趣。但因為是夢境 ...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陰司履新職訓班(無限流) 靈雅
❋暫時停更❋扣掉糟心的原生家庭,許信前十八年的人生過得順風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