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POPO愛情月-愛情小說徵文比賽

鏡花水月

作者
MizuU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6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如果從來就沒有在一起,何談分手?」

初次見面,看起來是新一屆的受騙小白兔喔,我是季謹亦、學長二班,你呢?
賞心悅目,這樣的畫面非常舒服,是不是有你在身邊的關係呢?
雨過天青,下過雨的空氣和溫度我很喜歡,因為有你,所以我也開始變得喜歡雨了。
葉落知秋,總覺得最近的風很涼爽,對你來說應該有點冷吧,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感冒。
終將離別,在此畫下最後的句點,總該有離開的時候,黑色的學士帽混進藍天、接過學弟妹送上的花束,可是一直都沒看到你。
好久不見,似乎有長高了一點呢!不過還是跟我這畢業學長差了一大截,最近過得還好嗎?
曾幾何時,我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了,是什麼原因呢?可不可以無條件略過,我還想跟你有所聯繫。

你的微笑,或許是察覺到世界的不公平,卻無力改變,只能說著沒關係不要緊。
還不想結束,但沒辦法。
「欸,這個給你囉,記得準時來,我可是不會等你了喔。」

- ♠ - ♠ - ♠ - ♠ - ♠ - ♠ - ♠ -
「正因為不被認同。」

避而遠之,被纏上了嗎?那個奇怪的學長,似乎人氣挺高的。
不知不覺,逐漸被縮短的距離,覺得有點開心,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
浮光掠影,我喜歡下雨,雨停以後、映照著流動天空的水坑,實際上卻什麼都沒有,跟我有點相似。
昏昏欲睡,這種天氣可是睡意氾濫的時候,偶爾風大了點伴隨著呼嘯聲的是打噴嚏的聲音。
悄聲無息,無法擠進人群之中,只好找個安靜的地方目送你離去,少了吵鬧的聲音,過去那些都是真實的嗎?
度日如年,原來時間的流動是這麼地不定時,約定的日子總是緩慢到來、快速帶過,必須去努力習慣這些。
鏡花水月,沒關係了吶,只要還能夠這樣待在你身邊就別無所求,不過即使一切都變得遙遠,你的存在是那麼鮮明。

我們彼此停在這裡,就這樣再也無法前進,已經不需要為對方停下腳步。
這個世界還無法接受這樣的我們。
「一切早已足夠,所以才約定了下次。」

最新章回

Prologue ♠ 初次見面

公開 2014-11-15 22:56

  「老師,我想更換直系。」
   那名少年這麼說道。
  「可是沒有多餘的人選。」


  距離開學也過了一半,照理來說新生們早就和直系或更替人選互相登記為搭檔,逛完校園後馬上會派發校內流傳已久、各式各樣的「和平任務」。
  當然也有些許學生還沒與自己的直系搭上邊,就好比說拿著班導給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