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列組合

作者
RuTa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6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接下來,我想和我的愛人說幾句話。」穎和這次笑得很靦腆,「你記得嗎?從我們在一起以後,有句話,我一直沒跟你說,就是我愛你。因為我覺得,這句話,如果不是在我父母面前給你的,似乎很沒有誠意,所以,今天,就在我父母面前,我要說,我愛你。」

「你很喜歡看電影,所以你每次看完電影都有很多的感觸,你看完新不了情以後,說這種相愛卻生離死別的戲碼最動人;你看完藍宇以後,說這種幸福得之不易,卻自指縫流逝的結局最糾心。你一定記得的,我曾經問過你:『在全世界七十億人口裡,要把我和你排在一起的機率是多少?』你說,是微乎其微。我一直沒有接著回應你,現在,我想接完這個問題,既然在這微乎其微裡,我們都完成了這個可能,那你就認命跟我在一起吧!張子閔,我們一起幸福吧!」說完,穎和似乎看到子閔眼底閃著光,眼中只映出自己的身影,正好呢,他也只能看著子閔。

=====================================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希望你們可以喜歡
這篇我曾經改編過兩次同人文 所以有在百度看過的話請不要訝異 :)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4-11-01 21:39

蕭穎和坐在大大的補習班裡,靜靜的打量這個環境。
牆壁刷著淡黃色的油漆,教室裡還擺著四台電視,是怕上課的時候坐後面的同學看不清楚黑板放的,桌子是木製長排的,刷著深咖啡色的油漆,看起來挺順眼。
總評價,這間補習班環境不錯。

身為一個剛上高一的新生,找補習班是一件非常急迫的事情。
畢竟聽自己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