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

赤辣辣的陽光由落地窗灑落進來,直勾勾地打在女孩臉上。

陽光明亮的打在女孩精緻的小臉上,原本黑亮平直的長髮,因為陽光而看起來有種自然褐色。

但床上的人兒似乎不想就這麼認輸,女孩不耐地皺起眉頭,拉了拉純白的棉被,就往身上罩,整個人窩在棉被裡,繼續與周公下棋。

但老天爺似乎不是那麼想成全她。

砰!

砰!

砰!

一連串的不斷的撞擊聲襲擊而來,原本還在睡夢中的女孩突然清醒了過來,精緻的小臉上帶著微慍的紅。

女孩將棉被拉開,伸手隨意撫了撫烏黑的頭髮,帶著不耐的走下床。

心想,如果等等不是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的話,她一定要把那個罪魁禍首、始作俑者抓來生吞活剝。

女孩站至水藍色上面有精緻雕刻花紋的木門前;剎那間,女孩像是想到什麼,瞬地睜開還半朦朧的大眼、原本就白皙的皮膚此刻看起來更是慘白。

女孩趕緊衝到床頭櫃前,拿起手機,立刻滑開解鎖螢幕,一滑開便是看到大大的時間,九點三十。

歐買尬!女孩在心裡無數大叫著,心想死定了死定了!

而女孩卻忘了門外那個創造出超大聲響的罪魁禍首,還在門外等著她應門。

理智突然像是被狠狠一抽,女孩瞬間衝到門前;不料事情已成定局,一名深棕色大波浪捲的女孩,就站在門前,惡狠狠的瞪著她。

※※※※

「好嘛好嘛,對不起啦!」女孩在深棕色頭髮女孩旁,輕輕的搖著她的手,睜著大而水亮的眼睛看著女孩。

深棕色大捲髮的女孩嘆了一口氣,一臉無奈的看著女孩,看了看,隨後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

「白晗,我真的是受不了你欸!明明昨天就逼你超早去睡的,你是怎麼能睡成這樣啦!現在都九點半了都趕不上新生特訓了!」

「好嘛好嘛,蔓妮你人最好了,我們今天就當作請假請假!不要去了吧。」蔓妮的全名叫做林蔓妮,有著深棕色波浪捲,穠纖合度的身材,皮膚白皙,有著水藍色大眼,是個中美混血。

蔓妮斜睨了一眼白晗,最後還是無奈的搖搖頭妥協。

****

後段於後續補上,十分抱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