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isode #1 → 初秋(3)

「沫沫,等下有空嗎?   我前幾天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鬆餅噢!」放學鐘聲剛響完,薇薇跑來問我。

「今天不行耶,你跟段穎阿皓他們一起去好了,我今晚要去程裴軒家吃飯。」想到程媽的手藝,當然是放棄鬆餅拉!

「好吧..」薇薇一臉失望「這可是沫沫你的損失噢!他們的草莓鬆餅超好吃的!」見薇薇一臉幸福的樣子,食物果然是她的一切啊!

我默默感嘆,不過薇薇,草莓鬆餅是你自己愛吃的,我喜歡的是香草。我努力忍住不讓自己的吐槽打斷薇薇的幸福幻想。

我突然想到昨天看的那本小說裡寫的,它說:   男人能征服世界,女人能征服男人,甜點卻能征服女人。

秦祖皓無情地將沉浸在"我被征服了我好幸福阿好幸福"幻想中的薇薇拉回現實,「再不出發會賣完。」摁,言簡意賅、一刀正中紅心!不錯!

「對阿我們快走吧!夏薇我等會兒請你吃草莓冰淇淋!」段穎你這傢伙不錯..懂得利用弱點了。

聽到這句,薇薇飛快的向我們道別「沫沫掰,阿軒掰!」然後拉著段穎走出教室,嘴裡還念著「要請我吃冰怎麼不早說還害我在這浪費吃甜點的時間段穎你找死嗎?阿皓跟上快點!」為了鬆餅與冰淇淋,薇薇女王終於露出她那兇狠為了甜食什麼事都得閃邊的本性阿本性!

「我走囉。」秦祖皓酷酷的朝我們揮了揮手,快步跟上薇薇的甜食大部隊。

「我們也走吧!」程裴軒拎起書包,對著我說。

「摁。」我跟程裴軒一前一後走出校門。

初秋的星期一,夏天的餘韻還在,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彷彿只要一靠近就會交錯。

◎此小節過渡性質,比較少一點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最後的再見 瑪琪朵
☆《最後的再見》於2019年1月28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博客來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