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5—差別待遇

「婷婷、婷婷?你沒事吧?」李曜羽急促地喊著我的名字。

他們本來看起來就是濃妝豔抹的女妖怪,做這樣的事情也是正常的,嗯……

拉回思緒,才發現李曜羽在跟我說話,「啊?我沒事啊,怎麼了?」

「我剛剛叫你好多次你都沒有回覆我,你該不會……該不會被那兩個人傷到了吧?」

怎麼可能?我有那麼脆弱?

我又輕輕巴一下李曜羽的頭,「你別想那麼多,只是我在想,怎麼會有女生要交男朋友就要利用他人呢,真是無聊,真心的朋友難交啊。」

現在的女生也真是恐怖啊,像李曜羽這麼可愛的男生也想要吃下肚,真是瘋了、瘋了。

「可是婷婷……我就是你最真心的好朋友啊。」李曜羽露出笑容,像是慶幸我的心志很堅強。

我本來就很堅強,自己不在意的人說什麼對我來說都沒有關係。

「是是是,是好朋友,看來還是謹慎一點點,看好個性再說。」

「所以婷婷,你決定不交朋友了嗎?」

李耀羽眼神發亮,一臉歡欣地問。

我在原地轉轉,抬著頭看著他,「沒有說不交,只是要再看情況再說吧。」

李曜羽的臉突然垮下來,我只覺得莫名其妙,「怎麼,過一陣子在找不行喔?」

「沒有啊,我只是不希望婷婷交到其他朋友就忘了我而已,還以為你不交朋友要跟我一起度過三年高中生活。」李曜羽受委屈的表情,我總感覺自己養了一隻小狗一樣。

其實這樣子也不錯,感覺養了一隻正太狗。

言婷婷摸摸他的頭,說道「不會啦,你要相信我啦,哼哼。」

回到教室,每個同學都很親切地跟李曜羽和我打招呼,林語晞突然衝過來站在我面前。

「婷婷!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林語晞把我拉到旁邊,左顧右盼完,才偷偷的我說,「我不知道要不要跟妳說,但是我想很久還是講比較好,其實我曾經聽說過布布的名聲,他是個很招搖的女生,你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這麼剛好?剛剛發生就有人來勸阻我了?

我聽完林語晞說話,不禁偷偷的笑出聲,林語晞生氣的跺腳,「我好心告訴你會有危險,居然當作笑話,那就算了。」

正當林語晞要離開的時候,我趕緊攔下他的腳步。

「沒有啦,我很感謝你給我的勸告,因為我剛剛就遇到了,不說這個,你可以成為我真正的朋友嗎?」

「真正的朋友?我們不是從一開始認識就是朋友了嗎?」林語晞不解,不太懂我在說什麼。

「還有你剛剛遇到布布什麼事情,要好好地說出來!」

「好好好,等上完這節課這在跟你講,而且李曜羽的耐性應該也快到極限了吧。」

一番解釋也讓林語晞了解我剛剛發生的過程,還體會到李曜羽是有多麼纏著我。

 每節下課都一定會過來找我,吃飯也過來,去合作社也過來,連上廁所的時候也跟過來,幸好他沒有進女廁,不然林語晞絕對會把他給轟出去。

  

「婷婷,你不是說交了朋友不會忘了我,現在林語晞每節課都來找你,我這樣好無聊喔。」李曜羽不滿地跟我抱怨。

「沒有啊,我們還不是一樣一直都是在一起。」我收拾上節課上過的東西。

從早上到現在我們都沒分離過,現在還有林語晞,大致上不會無聊吧?

「可是對我和對她的態度差那麼多,我就算在怎麼傻還是會感覺得出來啊,你……。」

話還沒說完,林語晞就來了,「言婷婷我們去買東西好不好。」

我馬上露出笑容,「好啊。」

李曜羽心想,看,這分明就是差別待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