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詛咒的學校>-(紬牁.耘斯爾)

「達爾卡-!」亞添從熟睡中清醒過來,口中喊著達爾卡的名字。她坐起身,左手扶著額,嘆氣著。不停想著方才在那所學校所發生之事。

「是鬼嵬…等等,鬼嵬麼會出現在那...?」正當亞添在想著鬼嵬時,忽然腦中閃過了一人的身影......「紬牁.耘斯爾…」

「唉呀!亞添,你醒啦-我馬上帶你去找裘斯長官。」一位坐在位子上簽著文件的男巡警恰好看見亞添清醒過來,並馬上抓住她的手往偵查室走去。「長官現在正在詢問犯人呢!」

「犯,犯人…?!」亞添苦著腦,額上的眉在次連成一直線。

「裘斯長官,我將清醒的亞添巡警帶了過來。」男巡警將偵查室的大門打開,向裡頭的長官敬了禮後,便離開,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亞添妳來啦!」裘斯長官向亞添打聲招呼,便繼續詢問犯人。「人就是你殺的,不要在強辯了。紬牁.耘斯爾!」

亞添持續皺著眉,閉著雙眼。直到聽見熟悉的名字,才立即睜開雙眼並抬起頭。「是你!!」

「我說過了…人不是我殺的。我只是將昏迷的女警送回警局罷了…。女警小姐…!」少年眼眶泛紅,夾雜著淚水。

「長官,在命案發生前,這位少年都跟在我的身邊。」亞添立即跳了出來,替紬牁洗罪。

「什,什麼?!不過,我在他身上搜到了兩把手槍。」裘斯長官指了指桌上兩把手槍,一把是金色,另一把則是銀色。

「這可不是一般的手槍。是用來對付鬼嵬的手持槍。」紬牁一說完便低下頭。

一聽見“鬼嵬”的亞添不禁心裡顫抖了下。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聽過驅魔師這個稱號?我是位驅魔師,專門救贖這世上的鬼嵬。以及打敗暗地公伯。這兩把手持槍就是武器。!」紬牁說完慢慢地將頭抬起,右眼上出現了莫名的綠色火炎。

「什麼驅魔師?!聽都沒聽過。算了,現在暫時先放了你。亞添巡查長妳給我照顧好他。我要去偵訊命案現場。」裘斯長官說完,便氣沖沖地走出偵查室大門。

亞添咽嚥口水,將頭轉向紬牁。驚訝的是,紬牁右眼上莫名的綠色火焰消失了…!

「你叫紬牁是吧!總之,你先來我家吧!」

「好的!」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