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ood friends

回想過去,是多麼痛苦的事。

    當我回神時,發現有一個溫暖的雙手抱著我。這是一個安慰的擁抱,很舒服。我也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溫暖。

    就連小舞都沒有這樣的安慰過我,因為她從來都不問起我的事情,就算當我不小心提到的時候,她也是笑笑地回我:「既然小星不希望和我說我就不會說,等到小星想和我說的時候在和我說吧~對了!我媽很希望妳來我家玩呢,常常聽她說:小星真是個勇敢的女孩阿,下次請她來我們家坐坐吧。聽得我都快煩死了呢     哈哈哈~」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吧。

    每當小舞看到我黯淡無光的眼神,也只會努力的逗我開心,我知道,小舞並不是不想安慰我,只是她想要保護我的自尊心。

    但是真正讓我嚇到的是現在,每次想爸媽的時候總是有說不出來的苦悶,淚水總馬上湧了出來,但是現在我卻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

    我好奇地往了我旁邊看,他也看向我對我溫暖的笑了一下:「你真勇敢,說這些事情都不會哭。」

    我笑了,露出牙齒與甜甜酒窩。

    那一天,我們聊了好久,聊的內容也包括我們的家人與朋友。我很享受聊天的過程,他是好的聽眾,也是好的演說者。後來,我到家時間已經是7:30,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傳來鈴聲嚇到了我,拿起不常碰的手機發現有一封新簡訊   ,隨後   我在床上躺了下來,撇見在房角那集滿灰塵的吉他,想想我好久沒彈了呢,自從媽媽過世後,我再也沒碰它一次。

我輕輕地抹去吉他上的灰塵,並把吉他放在書包旁邊

    。我想,父母的離去,我大概可以釋懷了吧,紀羽翔謝謝你。也辛苦妳了,我最親愛的好姐妹,小舞。

美夢,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遙不可及。車禍的陰影一直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以前的我一直以為爸媽的死是我的錯,如果我們不去海邊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有時候還真的不想回到那地方,但是如果我不去海邊還有哪裡可以去回憶?

爸媽,我很想你們,但是我已經振作起來了,我已經不再哭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
校園愛情
最後的再見 瑪琪朵
☆《最後的再見》於2019年1月28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博客來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