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反曲記》

作者
起點餘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825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內容簡介

  「長弓、獵弓、反曲弓竟有分別?原來火箭無法傷人?騎射跟步射不同?」
神射手任永,以寶弓快箭為近戰利器,以古怪奇謀與敵人周旋。奇遇過後,半身奇功,半身無勁;百步穿揚,立時失效──弱點畢露,那又如何?少年仍在,江湖仍舊,口沒遮攔,亦正亦邪,獨門弓法,獨步山河。皇帝老兄、王爺老兒、武林第一,盡來招手!
  愛我者,我不愛;我愛者,她不愛。互相不愛者,卻走在一起。江湖秘密,蛛絲馬跡,神功寶刀,一一發現。大明皇帝,不昏不庸;太監宦官,竟是忠良;日本來使,不是倭寇;正邪分野,一念之差!
  這是一個貫串真實弓術、真實歷史、真實感情的武俠世界,複又加添十分懸疑、十分快樂、十分哀愁的奇情故事。

最新章回

第一季第十一章:情竇初開

公開 2014-10-25 21:00

突如其來的變故,使任永嚇了一跳,蘇寧霜則在旁冷笑。


三公子一直背向任永,任永不見其樣貌。現下任永細看,三公子眉清目秀,鼻子高挺,身子瘦長,活像一名年輕書生。三公子闖到場中,劉養正亦尾隨。


廣州派群眾罵聲四起,兩名門人走到陳雙身旁,把陳雙拉至場邊治傷,陳雙痛苦呻吟不絕。方頴拋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3-07 22: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10-19 10: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
2014-10-21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