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旅程的序幕

「已經兩年了……」,我抬頭看了看天空,一輪明月高掛在空中,而我,一個擁有深藍長髮美麗琥珀色雙眸、身材瘦弱,只有160公分的小蘿莉,則獨自一人站在暗巷中,雙手沾滿的鮮血不斷滴落,地上滿是屍體,身邊則圍繞著許多不同色彩的氣絲。「我不是人類」,這點應該正常人看就知道了,我是妖精,是在兩年前發生戰爭時,「少數」逃出來的王宮貴族。

                                    -----兩年前-----

「父王、母后,早上好。」

「早上好,蕾安。」

我是蕾安.依莉莎.愛莉絲

是這個國家的公主,也是這個國家未來的女王。

這裡是妖精之國-----<幻境仙地>

和平、無憂、到處都充滿著笑聲,一直是我對這裡的印象,直到母后的哥哥,也就是我舅舅<未海>的叛變,使我對這裡的印象完全變了樣,但也從那天,   開啟了我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新.世.界.的.大.門>!

序章---完

  作者的話:大家好!我是作者可可歐蕾!<月夜序>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有不好的地方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月夜序>是我把自己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一直想寫的各種主題融合而成的,之後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希望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捧場,下次見呦\*   ´▽`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Terminator Sacrifice 未來我夢
《魔鬼終結者: 未來犧牲》"這並不是我母親所警告的 ...
科幻
《老人黨與革命社》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2069年臺灣,海平面淹沒了絕大多數的陸地,浮空汽車在違 ...
科幻
成為勇者的必備條件?! 麋柴貓
曾經統治世界的魔王大人,現在正在為了成為勇者到處冒險?!在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