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女姐姐來客串?

黑子落定,又是一盤合局-

「丫頭,再來一局!」   老爺子忿忿的道。他少說也活了百來年,輸了只怪他技不如人,他也就認了,可這會兒連連下了幾盤,每場都落個平,這叫他怎能接受?

「爺子,說好最後一盤了。」御子蕭頭也不抬的自顧擺弄起桌上的茶具,舉起茶壺熟稔的替自己和對面的爺子斟了杯。

隨著她的動作,清雅的茶香漸漸飄了出來。看著面前還冒著煙的茶,撓的那爺子心裡是一個饞,還不等它涼便大口喝下,喝完還順道讚嘆一番,那裡還記得方才棋局的不快:「真好喝,丫頭技術又進步啦!」

相較於老爺子的急躁,御子蕭反倒是優雅的舉起杯,用鼻子嗅聞茶的清香,轉而放進嘴裡細細品茗。

果然,泉馹這充滿靈氣的地方所栽種的茶就是不一樣,跟凡界的茶可真不是一個等級的。

思慮了下,她開口:「爺子,百年過後我也來這待著可好?」,此處山明水秀,四季如春,雖少了些人氣,但卻是靜的舒坦。

老爺子方才還笑的燦爛,這一秒卻繃著臉,似陷入回憶。

「爺在這兒是為了等人,妳不同,這裡再怎麼靜、再怎麼美……也不適合妳的。」老爺子的聲音漸漸變的空靈,只聽他輕嘆了聲,又說道:「時間不早了,回吧。」

御子蕭周身的靈力波動越發強大,她守魂歸一,任由其帶她離去。

「大夥快瞧瞧,姑姑有動靜了。」「醒啦!醒啦!」

「唔......」好亮。御子蕭眼睛微瞇,有些不適應光亮的抬起手擋了擋。

此為上半章

下半章,晚上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幽明錄 953
雙男主校園靈異文、唯我獨尊的妖怪老師X冷漠毒舌的天師少年ht ...
玄幻
葬仙 子夜
本文日更,每天晚上六點半更新!(不過作者是間歇性廢人症候群+ ...
玄幻
系統戰爭 詩行
一部略帶腦洞的作品 連作者自己都不知道之後會發生甚麼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