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

      男人一如往常的開著車,四處看看,這是一個溫度逼近四十度的炎熱夏日。今天卻不一樣,中午,他打算找間有冷氣的麵店隨便吃吃,但偏偏他的車在這種大熱天拋錨了。

      趕緊下車查看是否能繼續開後,口袋中掏出手機,撥了一串陌生的號碼,當然陌生,那是修車廠,那裡的人說要他等個半小時,他也在這大太陽下癡癡的等著,但等到的只是他們的一句:「帶回去修理。」

      當下心中燃起一把火,用力的踩幾下地板後走進有遮蔽陽光的小巷。

      怎麼也想不到的,是在巷子口居然有一家名為幸福糖果專賣店的小舖子。外頭裝潢的非常可愛,門上還貼著:開幕期間大特價。

      男人想也不想的直走進了那間店,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黑長髮、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女孩。

      雖然早就猜想到這家店的老闆可能是個女生,但、這女孩也太可愛了吧?

      也許是下意識的反應吧,男人慢慢的走進櫃台,目光始終停留在那女孩身上。

      「歡迎光臨幸福糖果專賣店,棉花糖大特價,請問要來一點嗎?」這女孩不僅擁有可愛指數破表的外在,居然連聲音都這麼的吸引人,歲數大概二十五左右吧。

      「既然這裡叫幸福糖果專賣店,那我要一份幸福。」男人堅定的說著,還不忘對眼前的這女孩挑挑眉。

      女孩像是被他的話嚇傻,停頓了下才又開口:「幸福嗎,等我一下。」

      幾秒鐘後,看見女孩抱著一個大箱子從小房間走出,箱子上還貼著許多的愛心。

      我走向前,將箱子拿至男人面前,道:「抽吧,祝你抽中幸福。」

      男人一臉茫然的將手伸進箱子內,約莫三秒後將紙條抽出,並遞給我。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深怕平日粗心的我也會在這時候犯下大錯。

      看見上面的字時,我愣在那,我根本不記得我有寫過這樣的紙條。

      「恭喜你,抽中最大獎──幸福愛情。」男人湊到我身旁,一字不漏的唸出紙條上的字。

      這時,門被狠狠的推開,我和男人同時看向走進來的那個女孩,是我的同事──林小惠。

      我連忙將箱子置於櫃台,跑向她,道:「林小惠,那張紙條是怎麼回事?」

      她先是愣在那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幾秒後她抱住我,然後又走向男人,道:「就是你抽中那張幸福愛情嗎?」

      男人點點頭。

      「恭喜你,可以跟我們的店長談、戀、愛!」小惠指著身後的我,然後給男人一抹微笑。

      「啊?林小惠你瘋了嗎,愛情怎麼能這樣子呢!」我先是對著小惠說著,然後轉頭又向男人說:「對不起,那張紙條是我朋友寫的,要不重新抽一張吧?」

      「不必了,我把這張紙條帶回去吧。」男人邊說邊將紙條塞進西裝口袋,「告辭了。」

      男人走出去之後,我趕緊拉著小惠的右手,「小惠怎麼辦啦,都是你放那種紙條啦!」

      「我是看你對戀愛那麼不積極,想幫幫你嘛。」小惠邊說著,邊從包包拿出手機開始滑,「還有,剛剛那男人感覺還不錯喔,要不要試試和他當朋友,說不定真的可以──」

      「別、別說了。」聽見小惠說的那些話,我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仔細想想,那男人長得挺帥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流轉之年 藤井樹
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 被升學壓力壓得面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