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浮華鄉

作者
七海まさふみ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內容簡介

一位寧靜的少女,因父母離異,獨自來到母親的家鄉「浮華鄉」,女孩獨自在從上古以來就受到上天恩澤的浮華鄉獨自生活。外表看似鮮艷動人的她,內心卻是滿滿孤寂,什麼都好什麼都優秀的她,卻是一個人安安靜靜孤孤單單的活著,直到那一晚,在清脆的水聲的引導下,她走到受村人敬畏的「河神的寺廟」前,在落英繽紛下而墜入水池的她,在意識墜入幽暗前,她聽到了「他」,她的人生會有什麼轉變呢?在受神眷顧的領域,少女見識到了不同的世界。

※章一by七海まさふみ/章二by軟軟
此文原名「川恋の祈り」後改成「浮華鄉」往後若有更新,皆為po主繼續更創
我的文筆比較偏向柔和但有甜甜憂傷的感覺,而軟軟則是比較歡脫和鮮明直接的筆觸,而由於軟軟忙於課業(事實上是處於差不多棄坑的狀態,不過我還是拿出來寫後續了(笑),所以兩人的合文,由我繼續接下。我希望能將軟軟歡樂搞笑的風格繼續保持!所以我會努力讓我倆的風格融合在一起。希望看「浮華鄉」的各位,不要忘了,人在哭泣時同時也要歡笑,傷心過後帶走眼淚的憂傷必然要展開笑顏,面對一個又一個嶄新的明天。
※ 封面不是po主原創,若有觸犯智慧財產權,請立即通知,將會盡速撤下
七海まさふみ在此歡迎各位留下對這篇文的感想或建議喔!或著有哪裡不明白的地方也歡迎討論!

最新章回

【浮華鄉】章三

公開 2014-10-04 21:25

「笨蛋笨蛋笨蛋.......」
該死,昨天到底是夢還是現實啊?!
五月女絵水紅著臉,瘋狂地搓揉自己烏黑的秀髮,完完全全成了正宗的「鳥窩頭」
「昨晚的確有去過神社啊?!不是還摔下去湖泊嗎?!」緊皺著細眉,五月女絵水不明白的偏頭思考,細緻的臉蛋是滿滿的疑惑。
「衣服也是乾的啊......難不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