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惡鄰居

作者
魚乾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我家隔壁有個剛搬來的惡鄰居。
要不是那天喝醉進了他家又不小心吐了他一身,我哪還要忍受他的冷眼冷語和不定時的壞脾氣!


 最近衰運真的找上我了,不小心搞砸了一筆生意被公司炒魷魚也就算了,連煮個飯房子都可以被燒的烏漆嘛黑,搞得房東太太把我趕出門!

不過……幸好這個惡鄰居好心收留我,但代價是我要替他做牛做馬當女傭啊!


 
「幫我倒咖啡,半糖七分燙,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能。」他翻著報紙,冷冷的下令。
對,他是用命令的!
也不想想自己哪根蔥,竟然要我給他做日常一切雜事還不給我好臉色看。
我翻了個白眼,心理想著什麼卻沒說出來,天知道說出來我可能今夜就得露宿街頭了。
「妳在心裡罵我,罰妳去刷浴室。」他正眼也沒瞧我一眼,語氣冰冷的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靠,他會讀心術嗎?他怎麼知道啦!
「我才不要,我連自己家的浴室都沒刷過為什麼要幫你刷!」我吐舌,這男人真是有夠霸道蠻橫欠扁白目世界宇宙無敵討厭鬼!
「不要也行,離開我家。」他終於抬首凝望著我,嘴角挑起了一抹帶著嘲笑意味的弧度。
「我錯了,我真的太誇張,我願意奉獻我的一切來取悅你,除了我的身體。」
我真的被他折磨到沒有自尊心這種東西了。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