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仿畫】青春之旅 <3

呼呼!這次真是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交出作品來XD

一方面是因為傾陽開始了怠惰病,另一方面是因為考試愈來愈多,這禮拜也是剛考完而已,所以今天才趕快把圖上色好並傳上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是分兩面畫,圖畫中間有隔線還請見諒)

那說好啦~這次是要介紹咲坂伊緒老師的《青春之旅》(臺譯:閃爍的青春),並傳上大合體仿畫!(其實這張已經畫好很久了呢,只是一直拖著沒上色)

然後呢就要開始切入主題囉。

女主角雙葉是個不擅長和男生相處的女孩,其實還挺內向的。但在初中時遇到了一個男孩子洸,兩人對彼此都有那麼點好感,而在一次契機,約定要一起參加夏日祭,但因為洸出了狀況而無法赴約,導致兩人從那以後再也沒有連絡。

而上了高中,由於在初中有些陰影,所以上了高中便改變了安靜內向的自己,把自己變得很邋遢、活潑,只要一有男生說她其實長得不錯,她便會刻意顯現出沒有女人味的一面,讓他人大吃一驚。

只是為了不重蹈覆轍,不像初中時那樣被女生排擠。

然而,就在某天,她發現了一個男孩身上有著洸的氣質,她奮力的朝他追上去,結果——

兩人很有緣的再次重逢啦ヽ(*´∀`)八(´∀`*)ノ

然後也就由此展開許多過來人曾有的「青春之旅」!

那其實整部很多虐的地方,心臟還請保養好,如果可以的話旁邊最好也準備盒面紙(雖然傾陽是沒這麼誇張啦)

不過這部作品是真的不錯,而且還已經有動畫化囉!更重要的是,也即將邁入結局啦XD

最讓我覺得痛心的地方就是我親愛的男二冬馬君他——(以下消音,含有劇透)

順帶一提!上上篇介紹的《晝行閃耀的流星》也已經完結囉!而且馬村上位真的是超開——啊、抱歉,傾陽說出來了(   ´´ิ∀´ิ`   )

不過從這部作品的第一話追到現在,真的就只有一個感想:

兩情相悅又要順利在一起,真的很難呀

不過就是因為經歷許多艱難的考驗,才能驗證兩人之間的感情有多麼深厚吧

那那~傾陽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親愛的你們會喜歡,有甚麼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哦   <3

(下回小預告:不再是仿畫了X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藝術設計
初心 芙辰
Original intention 找回初心可能某天又會消 ...
藝術設計
Happiness = You 也津
Email : yajindesign@gmail.comI ...
藝術設計
再靠近一點 靳雨
練習手作的溫度。無償委託請點我。-----委託規定1.填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