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課:被美男綁架時,就趁機吃豆腐!

這是怎樣?

藍梨頭疼的睜開眼,剛才她才從十樓摔下來,為什麼她感覺身體還在很規律的晃動著?

她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陰暗小小的空間,相當於一個摩天輪小廂子的大小,還是木製的,似乎正在行走似的,能聽到車輪的滾動聲,她坐的位置還鋪著軟綿綿鏽著鸞鳳的坐墊,像是坐在雲上一樣舒服。

好古色古香啊,難不成這是進天堂的待遇?

她滿足的翹起腳,卻發現自己身上穿的衣服變成了中國古代白色滾金緞的縐紗隱花裙,裙邊繡上鸞鳳高翔圖,有幾分貴氣。

欸......難不成......?!

她慢半拍的眨巴著眼,然後尖叫一聲:「啊啊啊啊啊啊!!!」不會吧MLGB!她該不會是穿越了?!

「有刺客!快保護貴妃娘娘!」外頭立刻響起驚慌的叫喊,而此時車簾也猛然掀開,一名侍衛著急的行禮然後盯著她問:「娘娘沒事吧?」

「呃......沒事,我不小心睡著做了惡夢......」藍梨心虛的眨眨眼笑著,然後又看見侍衛用古怪的眼神盯著她翹腳的姿勢,尷尬的立刻放下腳。

「那個......退開點,我看看外面!」藍梨清清喉嚨,揮手叫他閃邊去,探出馬車一看,居然是在一條大街上,百姓們在路邊爭相觀看著她的臉,而藍梨又往左邊看去,乖乖,這是一條挺長的豪華車隊,旁邊都有守衛騎著馬守在旁邊,而現在所有人正盯著她,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愛妃沒事吧?」一道嗓音懶洋洋的道,藍梨朝旁邊望去,一名穿著墨黑蟠龍袍的銀髮男人,紫瞳有趣的盯著她,俊美的面容讓人印象深刻,但藍梨完全沒注意他有多帥。

「皇上。」所有人守衛立刻下馬行禮,陛下都站在這了,哪有還坐在馬上睨視皇上頭頂的道理?

「陛下......呃......臣妾沒事。」藍梨差點咬到舌頭!因為她這現代人怎麼可能整天講啥饒舌的臣妾臣妾啊?!

皇帝揚揚眉,正要說什麼時,突然一聲馬匹奔馳的躂躂聲響,馬匹上的人影無視這個皇家出巡的隊伍,急馳而過,但所有人一時錯愕,慢了半拍才大喊攔阻:「站住!」

馬上的黑色人影駕馬閃避守衛,在經過他們時,突然伸手一把將藍梨攔腰掠奪,拉上馬逃離現場,守衛們大吼著要追上,距離早已越拉越遠。

「哧。」皇上望向那消失的人影,冷笑著哧了一聲,而那些守衛們顫抖著跪下嗑頭:「護駕娘娘不周,請皇上降罪!」

「不必。」夜安弦抬手示意所有人起身,冷冷的說:「下令將皇城大門關上,所有人回宮!」

「是!」守衛們大聲應道,雖然他們不知陛下在賣什麼葫蘆,但他們只有聽命的份。

夜安弦輕笑著,他早就知道今天會發生這種事,難道對方以為這樣他就會投降嗎?

劫走蓮妃,這也不過是雕蟲小計罷了!蓮妃也不過是他的棋子之一!

他微微勾唇,甩袖轉身上馬,準備回宮!

***

藍梨瞇著眼歪坐在馬上,打量著眼前綁架她的蒙面男人。

他有著冰藍色的冷酷雙瞳,黑色的碎髮,而半張臉被黑布蒙住,但還是能看出男子鼻梁的線條高挺,拉開蒙面的黑布的話,一定是個俊美無儔的帥哥!

她眼睛溜溜一轉,指尖不安分的在空中做揮爪的動作,突然一把摸上蒙面美男的胸口......

「做什麼?」美男的冰藍雙瞳冷瞪向她,一把扯下她的手。

「吃豆腐囉。」藍梨很不客氣的說,然後抬手戳戳他的臉:「你若這點服務都不給,以後哪個女人願意配合你被綁架啊?」

「......」美男明顯的無言了,索性不理她,繼續趕路。

若他猜的沒錯,夜安弦一定會先下令將皇城大門關上,讓他困在這,然後再以地毯式搜索,將他給揪出來。

他冷冷的勾唇,不以為然。

「威猛先生,請教大名?」藍梨突然想到廣告裡的威猛先生,便興起了玩心,故意叫他威猛先生。

「閉嘴!」美男覺得煩,開口下令。

「你叫閉嘴啊?不用這麼兇吧?你爹娘給你取這樣的名字你怨什麼?有人更慘還叫范統哪!」藍梨完全不理對方黑著臉的樣子,她就是故意的!誰叫他對淑女兇!

而下一秒美男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匕首擱在她白皙的喉間,但藍梨不以為然,勾著一抹笑望著他的藍瞳:「你不會殺我的,別白廢力氣了。」

「妳倒是說說我為何不可能殺妳?」美男挑挑眉,漫不經心的問。

「殺了我,你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不然你何必這樣逃跑?」藍梨以指尖輕敲著刀尖,發出輕微的叮叮聲。

美男聞言,輕笑出聲。

「真不愧是夜安弦的女人......跟傳聞中的不一樣呢,這讓我想得到妳了......」美男輕笑出聲,冰藍的雙瞳流露出邪肆傲然的神色。

「孩子,你驗證了一句話:男人不可信,只會亂拋棄!」藍梨攤攤手笑道。

「......」

***

抱歉!第一章有點短呢!各位朋友們~

影晴一定會加油的!

藍梨別看她一開始有點廢柴......這廝頭腦好著呢!標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油嘴滑舌嚇嚇叫!

請多指教啦!(鞠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