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脫線小女傭

作者
琦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7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內容簡介

>>楔子 烏龍復仇者<<

我...我一定要報仇!

玄海玥櫻第N次為自己打氣.為了今天.她已經足足準備十三年整了
當躺在病榻上的老父握著她的手.逼她發誓定要為玄海家的淒慘落魄報仇時.才六歲的她.當然只有張口結舌.目瞪口呆的份
怎麼會這様?她困惑地轉頭望著哥哥.應該是他吧?連續劇不都是這麼演的嗎?父仇子報,兒子死光光了才輪到女兒出馬的嘛!
“希月是玄海家的根.不能讓他去冒險.而你是女孩子.犧牲了也無所謂”
就算真的是這樣.也不必說得那麼白嘛!玥櫻不滿地噘起了小嘴.叫人家去“犧牲”.也不會先說些好聽話!

“發誓!”不妥!除非你先說點好聽的.譬如說我比哥還更可靠啦!或者我比哥更能幹啦……
“發誓!否則我死了也要回來找你!”哇咧!那太恐怖了吧?謝謝啦!爸.我不需要守護神.你還是去跟在哥後面吧~
“發誓!”覷著父親那雙陰森的死魚眼.香兒不禁機伶伶地打了個寒顫.趕緊在父親嚥下最後一口氣前發下了誓言。
她可不希望往後一輩子都讓爸爸趴在她肩後對著她的脖子吹冷氣.順便陰惻惻、顫巍巍地吐出幾句.“報仇啊!為玄海家報仇啊…”
於是.才六歲的玥櫻.就這樣硬被戴上復仇的伽鎖.之後的3年.她努力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然後開始認真的用功.尋找復仇的方法!
還好.母親還不算太無知.沒有叫她包袱款款地到深山峻嶺去尋找名師學習高深的武藝.現代人還是要用現代方法比較穩當
所以.她依然能順利完成高中學業.而且成績極好.好到不但輕輕鬆鬆地通過了大學推薦甄試申請.也得到了獎學金
可就在她開始大學新生生涯的後半年.她的母親同哥哥也同時向她說“再見”了
混了五年才國中畢業的哥哥.在完成國家規定的教育義務後.便直接給他混入黑道耍狠.結果惹得敵對的幫派殺到家裡去七斬八砍
救兒心切的母親也順便給她嗚呼哀哉了!
工讀到很晚才回家.險險逃過一劫的玥櫻.只得到一小筆哥哥所屬幫派給的安家費.卻也憑著這點安家費.才讓她省吃儉用地熬到了大學畢業。
之後……她也找不到理由再拖下去啦!雖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可她給老父拖了十三年.好像有點……太久了耶!
忍不住回頭望瞭望……幸好.爸還沒來!玥櫻不由得嘆了一口氣.想想.還是不要再拖下去了吧!
反正早晚都是要上戰場的.若是等到老爸來對著她的脖子吹冷氣0那就太遲啦!
所以.為了當年不得已而發下的誓言.玥櫻只好趕鴨子上架.硬卯上去啦!
現在.她掌握的唯一優勢是!老爸並沒有規定她一定要怎麼報仇.譬如殺人放火的.也就是說
她覺得怎麼樣就算是報了仇便是怎麼地。
可這也是她最大的問題.她到底該如何報仇?
給對方全家死光光?哇!這未免太狠了吧?那到時候對方也給她來個“脖子上猛吹氣”怎麼辦?
還一來就來好幾個哩!那……讓罪魁禍首翹辮子就好了!
可是……他好像早就嗝屁了耶!
好吧!老爸可以叫她女報父仇.當然對方應該也是要父仇子償.否則這個仇怎麼報得下去啊?
那……問題又來了.她要找對方哪個兒子下手哩?一、二、三、四……
哇咧!真不公平!對方居然有四個兒子耶!
好!就憑這一點.她就要心肝給她放狠一點.四個統統跑不掉!
嘿嘿嘿……沒有要給他們死.可卻是要讓他們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

最新章回

(1)>>報仇<<

公開 2014-09-20 22:02

報仇啟示錄第一篇>>要報仇最好就是深入敵境.然後在他們身邊給他神不知鬼不覺的暗下毒手!

可是沒理沒由的.她怎麼到對方的家裡頭去呢?
嘿嘿……沒問題.這點小困難還難不倒她這個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她決定扮成女傭混進去.“敵人”絕對不會注意到她的“目的”的!
好.她得仔細想想.女傭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