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雲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7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

內容簡介

 「我不會讓我的妹妹受到任何傷害,就算代價再昂貴,我也不會有所遲疑。」


 西元盡頭,末日來臨,摧毀了所有的文明,不留一絲生息。

 然而,就在一片廢墟之中,一個小光點開始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亮,直到改住整個廢墟。

 一陣刺眼的閃光過後,廢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世界、新的生命、新的族群。

 以往在地球上生存的物種又活躍了起來,人類也過著純樸的生活,只不過在他們之中,出現了一些有特殊能力的人。

 這些人有個名字,叫納布拉。

 在這群納布拉中,又分成日、月、火、水、風、土六系,為了管理方便,各地的納布拉聚集在一起,逐漸成長成兩個王國,各據南、北一方,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各自過著平靜安穩的日子,也和國境中的一般人類過著和平的生活。

 然而,兩個王國裡都出現了有強烈領導慾的危險人物。他們為了奪得領導權,不惜發動叛變。然而計畫百密一疏,最後叛變者們全部落網,被流放到王國之外。

 苟延殘喘、但仍有野心的這些叛變者,為了捲土重來,到處躲躲藏藏,暗地裡壯大實力,竟然成了能威脅王國的禍害。

 這些人也有個名字,叫來洱。

 經過數百年的努力,來洱們的勢力越來越強大,幾乎就要向納布拉王國宣戰。然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則預言誕生。

 預言顯示,有一位既為納布拉、也是來洱的女子將浴火降世,為世界帶來新秩序。

 而就在此時,一個全身燒傷的女孩倒在北方納布拉王國的城門口。大家都斷定她就是預言中的鳳凰。然而,兩年後,她卻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更詭異的是,王國裡的人發現她消失的幾天後,也就是她兩年前出現當天的同一天,又有一個全身燒傷的女孩,穿著跟之前的女孩相同的服飾、長相也一模一樣的女孩,倒在相同的位置。

 她,就竟是誰?她會是預言中的鳳凰,為世界帶來和平的天使?還是引爆熊熊戰火的導火線?


「也許,我是來拯救你的......」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15-05-20 21:53

  黛安西敞開寬大的木門。希雅走進去,端詳著偌大的房間。

  屋頂是一片玻璃窗,五顏六色的玻璃拼湊出一幅畫(希雅看不懂那幅畫在講些什麼),陽光透過半透明的玻璃灑落,把潔白的大理石地板也染上了顏色。一條紅色地毯從門口延伸到房間盡頭的高台,高台上有兩張雕飾精緻、頗具威嚴的高椅。高台的左邊有一套木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4-03-15 18: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2-05-22 21: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5-08 22: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裡好久沒更了阿~~~~
2015-11-05 14: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2015-01-27 23: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山山你好 :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加油=)
2015-01-28 12:17 回覆

我來了~~~~~

嗯感覺還不錯喔^ ^
不過排版可以再漂亮一點
然後可以縮短:)
因為簡介只是要引起大家想看的動機~
繼續加油吧^ ^
我會拭目以待的
2014-09-20 17: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TO淚影:

謝謝妳辣~妳的支持是很大的助力^_^
2015-06-03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