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布洛] 服裝晶片 01 (R18)

「布…布魯斯~」

循著熟悉的聲音望去,看見了一雙戴著水藍色手套的手。

「咦?洛克人?你怎麼會在…」

原本的話在洛克人緩緩走出後啞然而止。

「唔…不好意思…布魯斯…可以讓我躲ㄧ下嗎…?」

在眼前的洛克人雖是那個熟悉溫柔的人沒錯,但是在他的頭上卻多了自己從沒看過的飾品…

一雙逼真且可愛肉軟的獸耳從洛克人的頭部兩邊長出,藍色的耳朵可從毛縫中看到肉色的內部,令人有種難以解釋的燥熱浮上胸口、騷動不已,在脊錐的末端長長的連出一條勾人的尾巴,隨著洛克人害羞的神色晃來擺去的好似誘惑著即將上鉤的魚…

洛克人雙手握在胸前,臉頰因羞恥而染上緋紅色,欲言又止的低頭卻又求救般的上眺瀰濛的螢綠大眼。

布魯斯在看到這景致時呼吸停了半刻,   血液一下子湧上腦袋使得他有些發暈,就像是要昏過去了。但是這般洛克人不看太可惜了啊!!!!因此他靠著意志力,深呼吸了好幾次後才勉強的正常說話。

「洛…洛克人…你怎麼會…這個模樣…」

「唔…都是熱斗啦…」

~~~~~~~~~~~~~~~~~~~~~~~~~~~

幾個小時前…

「哪~洛克人!你看這個!」

熱斗拿著一塊晶片在洛克人眼前,洛克人張著圓滾滾的眼睛仔細打量著這塊沒有表示內容物的晶片,但從特殊的設計看來是某間大公司的產品。「熱斗,這不是晶片嗎?你從哪來的啊?」熱斗歡快的左在椅子上繞圈圈「這個是我參加新開幕的抽獎活動得到的!是特獎喔!」抽獎中了禮物都是很開心,但是這個不明的晶片還是讓洛克人感到可疑。「上面什麼都沒有寫…熱斗,這到底是什麼晶片啊?」「這麼說來…店家只有說這是特殊的驚喜晶片欸…」

驚喜晶片就是類似驚喜包之類的晶片,內容是什麼只有裝備上去時才會浮現。

「哦~原來是驚喜晶片啊,不曉得裡面會是什麼呢。」

「裝備看看就知道了啊!我要上了喔!洛克人!」說罷,邊舉起了右手準備立刻插入,「等…等等!熱斗!這太突然了!」「插入!驚喜晶片!」隨著熟練的動作,洛克人也來不及做太多的反應,在插入的同時,畫面一片閃白,熱斗和洛克人都被強烈的光線照得睜不眼…

「嗚…洛克人!你沒事吧!」

「我…我還好…嗚哇啊!!!!」

「洛克人!你怎麼了!這…這是什麼!?」

只是一眨眼,洛克人的身上就多了從沒見過的裝備…貓耳跟尾巴…而且是相當配合洛克人ㄧ身藍的深藍色。

「熱…熱斗!這到底是什麼啊!」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應該是…跟美露的服裝晶片一樣吧…這個………裝飾品…」

在猶豫了半刻後,熱斗決定稱洛克人身上的不明物品稱之為裝飾品。

就在兩人面面相覬時,樓下傳來媽媽的聲音。「熱斗~你的電話~炎山打來的喔!」

「什麼!?洛克人!你先等著喔!」「等!等等!熱斗!先把晶片拔出來啊!啊…走掉了…」

又這麼待著ㄧ陣子,突然聽到熱斗急急忙忙出門的聲音…等等!熱斗不會是想把我丟著就這樣跑掉吧!?…就如同洛克人所想的,熱斗只丟下了ㄧ句要出去就這麼把晶片插著跑掉了…

「嗚…熱斗在想什麼啊…要…要是這時候有誰來的話…我該怎麼辦!…」就如同杯具般的…樓下又再度傳來媽媽的聲音…

「唉呀!是木村太太啊!啊!孩子都長這麼大了!」

「阿姨~熱斗哥哥在嗎~我想看看他的洛克人~」

「真不巧…熱斗剛出門呢…啊!但他好像沒把PAT帶出去,所以洛克人應該在吧?」

糟…糟糕了…要是這副模樣被別人看到…不行!必須離開家裡到別的網路區域才行!…可是…要到哪裡才不會被發現呢…

「啊!有了!」

****回到現在…

「所以…你就跑來我這來了?」

比起其他的網路區域,布魯斯是在炎山自己的網路伺服,因此不但不會有其他人闖入,而且在這裡遇到熱斗的機率也很大…

待續(除非催稿不會有後續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608的那些事~ 伯賢的小女友
因為是國小生~所以內容可能不合你的胃口~但這是我紀錄我六年級 ...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