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苦澀.戀

作者
黑白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2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1

內容簡介

曾幾何時,不相信愛情的女孩身上,降臨了第一場愛戀。即使不願面對,愛情的滋味卻令她不可自拔地沉淪。然而等待過後,留給她的只有苦澀而又令人心痛的回憶。當少女的心漸漸變得冰冷時,一顆禁忌的愛情果實再一次引誘著她。在這充滿甜蜜的陷阱裏,少女能夠獲得真正的幸福嗎?

最新章回

CH3-3 關於我和我的死黨們

公開 2015-01-28 20:45

一句如此成熟的話, 從一個僅僅12歲的小女孩口中出現,大人們都一定會震驚,更何況是我。

連一旁的穎心,也不由得呆呆的看著文雅。

「嘻嘻…怎麼樣?嚇了一跳吧。果然書上的那句話很能嚇到別人呢!」文雅掩著嘴巴微笑著。

「什麼啊…嚇我一大跳。我可不能饒了你!」穎心繞到文雅背後,手指不安分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鳥籠之翼
看更多

回應(2)

额呵呵呵呵呵

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额呵呵呵呵........另类的....可爱么....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汗...
2014-09-20 1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喔~期待更文:)
女主超「另類」的可愛呢!哈哈
2014-09-19 08: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還是一個新手,所以我真的很煩惱要不要寫下去,但看到芃崴醬的鼓勵,我又充滿信心了!我一定會加油的!謝謝你支持我!
2014-09-20 14: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