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五、貓公主與狗王子(?)

「許小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不顧旁人的眼光,男孩飛奔的同時喊叫著,好似搖著尾巴衝向主人的小狗般。

「噓。」女孩左手捧著書,右手伸出食指輕碰嘴唇,優雅的示意安靜點。

「噢……。」男孩有點落寞的低下了頭,感覺狗尾巴也跟著垂了下來。

女孩將書籤放入那一頁,闔上書。

捏了捏男孩的臉。

  

「煩人精,想去吃飯嗎?」女孩看著男孩問道。

「要要要要要!!我要跟小貓一起吃飯飯!」上一秒還落寞著的臉,瞬間精神奕奕。

「噓。」女孩將右手的食指伸出,按在男孩的嘴唇上。

下一個瞬間,男孩舔了一下女孩的手指。

「呀--!」女孩驚慌的叫出聲來。

這樣的尖叫聲,瞬間就吸引了旁人的目光。

緊接著,男孩飛快的用自己的嘴唇,讓女孩驚慌的尖叫聲消失在空氣中。

「你看那邊的情侶!好恩愛呀~」一旁的女學生竊竊私語。

「天啊!!為什麼要對我扔閃光彈!」男同學們也笑著調侃起來。

女孩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驚呆了。

任務完成後,男孩的臉漸漸地遠離了女孩的視線,笑著說道:

「這裡是圖書館,小貓要乖乖安靜的,不要吵到別人呦!」

「你……!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啊!」回過神的女孩,小聲的抗議道。

「那男生也太帥了吧……」

「沒辦法啊,你又沒那個女生一半的氣質,這樣的帥哥才不會屬於你咧!」

周遭討論的聲音傳了過來,男孩注意到了旁人的竊竊私語還未停止。

「親愛的小貓公主,請問妳願意和我共進午餐嗎?」男孩一個單膝下跪,瞬間秒殺了全場的目光。

安靜的圖書館裡,尖叫聲四起。

「笨……笨蛋!你在做什麼!」女孩急忙用書掩飾自己已經羞紅的雙頰。

男孩壞壞的笑了笑,俐落的使用技能『公主抱』,將女孩帶離充滿八卦味的圖書館。

-

「親愛的許小貓。」男孩戳了戳女孩的臉。

「混蛋,快說!!你剛剛為什麼要那樣做!」女孩鼓著臉頰,沒好氣的問道。

「因為我想讓全部的人都知道,許小貓是我的公主,而我永遠只為妳一個人單膝下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