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炎kanokido】浴室 r18慎入

鹿野修哉,男性。

木戶蕾,女性。

鹿野修哉和木戶蕾是戀人,正確。

鹿野修哉和木戶蕾有過肌膚之親,正確。

鹿野修哉和木戶蕾的關係是公開的,正確。

他們熟知彼此,正確。

正確,正確,正確。

……

他們的關係大概就是在那樣多的正確中堆積下來的,並非沒有錯誤,而是就算有了錯誤,也會被更多的正確所掩蓋、然後糾正到讓「錯誤」也變成「正確」為止。

從眾多正確累積下來變成對彼此的「信賴」,相信對方的判斷,擁有良好的默契,同時又不乏情侶間的恩愛,這樣的他們是人人稱羨的關係。

但少數時候,也是有判斷錯誤的。

無關默契,也無關對錯,就只是個令人臉紅心跳的小插曲罷了。

那是某天稍晚一點的事。

「喔?原來是這樣啊……」微笑看著手中的手機裡肢體交纏著的畫面,氤氳的蒸氣、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從手機中發了出來,被伸太郎羞恥的奪過,然後找到了刪除鍵,按下了成功刪除。

「ENE怎麼傳這種東西給你……啊啊真是——」

「喔?伸太郎看的東西真是刺激呢,看的我都臉紅心跳了啊。」看著滿臉羞恥的伸太郎,鹿野只是扯開笑容調侃著,然而臉上卻沒有半點臉紅的跡象。

「嘛,男人看這種東西是正常的啊,不過隨身攜帶著可就不太正常了喔?」

「要、要你囉唆!你……你你自己不是也會看這種東西嗎?」抓著手機,因為羞恥而脹紅了臉,現在的伸太郎很想乾脆一頭撞死算了。

明明同是男生,但手機裡的謎片被他看見還遊刃有餘的嘲弄,怎麼想怎麼的羞恥。

「喔?木戶看到這個會吃醋的,可不能給她看見呢!」鹿野面色不改的扯著謊,笑著對伸太郎說著,而加上這樣的閃光彈,無疑是給童貞重點的一擊。

「喂,吃飯了……咦?」當木戶過來叫人吃晚飯時,她注意到基地裡好像少了個人:「那個……如月的哥哥呢?」

「好像有什麼急事先回家了吧?」鹿野裝做與他無關一樣,笑著聳了聳肩,「先吃飯吧,木戶。」

「啊……好……」不解總是玩了順便過來吃晚飯再回家的伸太郎怎麼會突然跑回家,木戶想了想,沒什麼深究。

「對了,木戶。」鹿野看著往前走的木戶,突然叫住了正要往餐桌走的她,木戶轉過頭來,一臉不解。

「……怎麼?」

「啊……沒有。」將手枕在腦後,鹿野踏著步走到木戶身旁,跟木戶閒聊了幾句之後,這樣的話語不知怎地滑出了口。

「……我們等一下一起洗澡好不好?」大概是腦袋裡還想著謎片的內容吧,鹿野將話脫口而出,然後才驚覺自己到底說了什麼,看著木戶整張臉紅了起來,往他的肚子紮實的打了一拳。

「你你你在說什麼啊?男女女女受、受授不親怎麼可以一起……一起洗澡!」害羞過了頭,打在鹿野肚子上的拳頭並沒有減輕力道,疼的鹿野彎下了腰,蹲在地上痛苦的招了招手。

「我投降投降……我不敢了……嗚痛……好痛痛痛……」被強烈的痛覺弄得解除了目欺,鹿野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冒出這樣的一句話來,現在腦子裡連謎片的情節都不敢想了,肚子痛到無法站起。

「唔……啊,對不起啊,修哉……」因為害羞而錯亂的木戶聽到鹿野的吃痛聲,這才反應過來,看見快痛昏過去的鹿野,這才拋棄了腦袋裡想的十萬八千里之遠的暴走幻想,帶著歉意的蹲了下來替他揉了肚子。

「木戶手下真是不留情啊……」

「囉、囉唆……要不是你沒有說那樣的話的話……」看著鹿野一副痛的要死的樣子,木戶難免有些愧疚,雖說是鹿野先提出那麼令人害羞的提議,但自己的下手未免也太重了。

木戶當然不曉得前面的謎片事件。

要是她知道了,也不會這樣的想有之後為他補償的心態。

大概會寧可他痛死吧。

錯誤的判斷以致於後頭所帶來的結果,大概就是在這時候發生的吧。

不過就連這樣的經歷也造成他們的關係更加的甜蜜,這點也是他們始料未及的吧。

晚上吃完飯,瀨戶和茉莉依序進入浴室裡洗完了澡,接下來就換鹿野洗。

基地裡的浴室不怎麼大,就是一般家庭的浴室大小,該有的衛浴設備全都有,稱不上豪華也說不上簡陋,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間浴室。

將身上的衣物一件件地脫了下來,放進了洗衣籃裡,鹿野拉上了拉門,扭開水龍頭試了試水溫,水溫還不行時便先把浴缸裡用蓮蓬頭灑水沖洗了遍,再將底部的塞子塞好,讓開始變熱的水流進浴缸,等水到了適合的溫度再換成蓮蓬頭自行在浴缸外頭淋浴。

他這樣體貼的舉動無他,便只是為那愛泡澡的女孩提前放好了合適溫度的水,愛乾淨的她一直很喜歡泡在水裡,細細清洗身上每吋肌膚,對於替她預先放好水這個動作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將身體淋了一遍,鹿野讓水繼續裝滿浴缸,拉了地上一張小板凳,坐了下來,開始替自己上肥皂。

「不過說來……好像真的不錯啊……這裡……」不過木戶不會答應吧……鹿野嘆了口氣。

不得不說他跟木戶的經驗是很多,但是色情片那種東西倒是第一次看,影片中相纏繞的肉體震撼了他的視覺,甜膩及臉紅心跳、羞恥的台詞從手機裡傳了出來。

某種視覺暴力,但又不得不被挑起慾望,鹿野洗刷著身體想著。

剛剛只是為了想玩一下那個據說IQ168實際上臨場反應卻趨近於0又不看場合說話的童貞才跟ENE合謀的,沒想到這會反而讓自己開啟了新世界,連進個浴室洗澡都可以讓自己腦補個沒完。

真糟糕啊。

連鹿野都忍不住嫌棄起自己的思想來了,只可惜那樣的聲音和畫面已經烙印在眼中和耳裡,想忘掉還得要一段時間吧……

對於木戶,別照著色情片做才是最好的方法啊,鹿野這麼想著的時候,無意間瞥向門口,這才注意到。

浴室的門,被輕輕地打開了。

X

我們將視角拉到稍早以前。

木戶此時此刻正站在浴室門外,有點猶疑著,顫抖著手一件件地剝去自己身上的衣物。

她赤紅著臉,努力說服著自己不要逃跑。

只是順著他一下,陪他洗澡而已,誰叫剛剛自己對他下了重手。

只是陪他洗澡而已……反正坦承相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沒什麼大不了、對於他的裸體也已經看到膩了……

所以,沒事、沒什麼、沒關係……

……最好是沒關係。

臉皮薄如木戶,很少清楚看著鹿野的裸體,大部分時候都是閉著眼睛被動地接受服侍,偶爾床上小小地欺負著逼她睜眼,也是非強迫性地,一種叫她和他更沉浸其中的催化劑罷了。

但木戶就是這樣的催眠著自己,然後顫抖著替已經全裸的自己圍上了浴巾。

這樣沒關係,只是一起洗澡。

一起洗澡而已。

跟孩提的時候,男女分別還沒那麼大時,一起洗澡的時候一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嗯。

帶著撲通撲通跳著的心臟,她將顫抖著的手放在門把上,壓下門把、打開了門。

鹿野驚訝的瞪大了眼,呆住了,看著面前包裹著一層浴巾的木戶,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對色情片過敏而出現了幻覺。

香皂從僵住的指尖縫隙滑落,掉在濕滑的地板上,跌出了個鈍角,掉出了小碎塊。

站在門口的木戶紅著臉,看起來有些不情願,踏出的腳步有點怯生生的,緩緩走到鹿野面前,彎腰撿起了香皂,遞給了他。

「……給、給你啦……」有點不知所措的將香皂遞到鹿野面前,木戶撥起額前的劉海,被鹿野盯的有些不自然,甚至害羞了起來,因為害羞而叱著眼前呆掉的鹿野:「幹……幹什麼盯著我看啦……不是你說要一……一起洗的嗎?   !   」

還真沒想到木戶還真答應了,鹿野愣著接下了木戶手中的香皂,臉也紅了起來別過了頭。

「我……只是……說說……」一向總是遊刃有餘的鹿野竟對於木戶的大膽行為嚇到說不出話來,他從沒想過木戶會做出這樣的事。

尤其他只是無心的說出了口,並不打算真的去做。

現在說出口阻止木戶為時未晚,但肯定會被木戶毆打的……搞不好還會傷害到她的自尊而讓她哭了出來。

鹿野天不怕地不怕,最怕惹哭女孩子,尤其是自己的情人。

「總、總之就洗嘛……」聽見鹿野這麼說只是令木戶有點尷尬,只賭氣裝沒聽見,拉過一張板凳坐了下來。

「反正……只是洗澡嘛,又沒有要做什麼……喂,轉過去啊修、修哉……」因為害羞到不行而聲音細如蚊蚋,木戶拿起另一塊自己用的香皂,推著還在運轉著腦袋的鹿野的背,這才終於讓鹿野回過神來。

「喔、喔好……」鹿野聽著木戶的話乖乖地轉過身去,不去看木戶卸下浴巾的酮體,打算冷靜下來自己繼續洗自己的。

照木戶的個性和意思來解答,一起洗澡的確就真的是「一起洗澡」別無他想。

鹿野也是那麼想的,所以才不打算不乖地轉過身去給木戶來個大驚喜,只是聽著浴巾落地的聲音、有點碎亂的呼吸散在空氣中,吸、吐、吸、吐的像呼吸困難,然後是拿起了旁邊的蓮蓬頭淋灑的聲音。

那專門放給蕾的水好像沒用了啊……鹿野有點可惜的想著,同時還是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聽話的起了反應。

拜託自己把持住啊……嘆了口氣,鹿野抿著唇繼續做著上肥皂的動作。

木戶背對著鹿野,解開了浴巾,摺好放在臉盆裡,然後拿著香皂開始從鎖骨塗抹,低著頭臉紅地催眠著自己:「這只是在洗澡而已。」

放下了香皂,以手將香皂產生的泡沫往脖子上抹、往胸口下撥,照平常來說該是慢條斯理的動作,但今天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冷靜下來。

……也是啊,畢竟自己的情人就在旁邊……

好想乾脆不洗了直接跑出去……

修哉是一定會讓著自己的吧?但今天她就是為了補償自己的下手不知輕重才鼓足勇氣進來的啊……

怎麼可以逃跑啊?

振作點,不過……不過只是一起洗澡什麼的……

反正小時候都一起洗過了不是嗎……

才這樣想著,手挪移到背部,正要擦背的時候錯愕了。

她好像……沒把毛巾帶進來的樣子。

「修……修哉,借借借借我……毛巾好不好?」

不得以之下只好開口向鹿野借了毛巾,卻沒想到鹿野帶著疑惑的問了句:「嗯……要做什麼啊?」

「囉、囉唆,背……背後擦不到啦……」像是要吵架一樣的出聲,其實不過只是替自己壯膽罷了,然後她聽見椅子移動的聲音,拉近了的氣息,突然貼上背後的肌膚的觸感讓她嚇得差點跳了起來。

「別動,」伸出另一手抓著她的肩,指尖碰觸著她的肌膚,再因為熱水的蒸氣而逐漸上升的室溫中還是顯得特別熾熱。

「別、別人幫妳擦會擦得比較乾淨吧……反正是一起洗澡……嘛。」指尖在顫抖,鹿野說話時也是不太確定甚至有點害羞的語氣,反而讓木戶更害羞了。

「隨、隨便……你……啦……」僵直的坐著不敢動,木戶悶悶的說了句:「不准做什麼多餘的事喔……」

「知道啦……香皂給我。」

木戶拿著手上的香皂往後遞給了鹿野,鹿野這才放開了抓住她的肩的手,拿著香皂從肩膀處開始塗抹。

滑溜的觸感令木戶忍不住縮了縮肩膀,明明就只是單純的抹肥皂的動作,為什麼卻有種異樣感。

約莫……是相擁的時候被觸碰所留下的後遺症吧?

滑過肌膚的香皂,抓著香皂的指尖有意無意的輕觸肌膚,讓木戶幾乎以為下一秒就會有個脣落在背上,輕柔輕柔的。

可是鹿野並沒有這樣做。

他放下了香皂,拿起毛巾沾濕了,再擰乾,然後替木戶搓起背來。

麻癢的觸感令木戶忍不住動了動身體,有些不習慣的讓鹿野擦拭著。

感覺像是鹿野以手輕撫那樣的感覺,只是少了點人類肌膚該有的觸感以及鹿野慣有的耳語調情。

這樣一想,木戶才發現自己已經聯想到那裡去,同時意識到心臟跳的更大聲了。

臉紅的快要滴血,羞的想立刻叫鹿野別再擦了。

怦怦的心跳聲大得似乎迴盪在室內。

但她始終沒叫鹿野住手,一來是怕鹿野覺得奇怪、二來則是當鹿野詢問為什麼時,她實在是沒辦法答出那麼羞人的答案。

明明鹿野只是在幫自己擦背而已啊……

一定是鹿野的關係,她抿著嘴忍著想逃跑的衝動,腦袋亂想著要做出報復的舉動,來讓鹿野也有同樣的感受。

雖然她很明白,自己只是隨便遷怒罷了,鹿野確實什麼都沒想幹,單純只是自己亂想。

那,鹿野又是怎麼想的呢?木戶突然很想回頭看鹿野的表情,但羞恥心仍然戰勝了好奇,惟恐回過頭看見鹿野的表情,她便不能自己的羞到暈過去了吧?

這麼想著,她始終低著頭,任由鹿野替她擦背,一句話也沒說。

……等等再幫他擦背好了,木戶那麼想著,不自禁地又紅了臉。

「……好了,」等到鹿野終於替她擦完背,他這才站起,轉過身:「那,我繼續洗自己的澡囉?」

「……等、等一下!」木戶愣了一會,才慌慌忙忙的站起身,「我也來幫你……擦、擦背!」

「啊,嗯……」鹿野愣了愣,側著臉,只敢用眼角餘光瞄著木戶的臉,也不敢讓木戶發現自己正在偷看她。

他很克制的不讓自己往下瞄,然而下一秒木戶走向前時,卻讓他不得不整個人轉過去。

大概是地上潑了水,加上香皂不小心掉到地上,地面有些濕滑。

木戶正要往前走,卻腳一滑,眼看整個人就要往前趴下。

「嗚哇!」

「木戶小心!」鹿野連忙轉過身去扶,傾下身接住了她,雙手穿過木戶腋下,前傾的動作讓鹿野有些重心不穩,幸好還是接住了。

像把木戶撈起來一樣,上半身也因此貼在一起,鹿野察覺到胸膛上傳來柔軟的觸感,臉更紅了,只得等木戶站直了才放了開。

鹿野連忙轉過身又坐了下來,背對著木戶說:「那、那個……快擦吧……」他面紅耳赤的無奈看著自己已經有了精神的小兄弟,快要忍不住了啊……看見木戶的裸體又碰到她的胸部什麼的……

而木戶也是同樣的面紅耳赤,意識到自己的胸部不小心碰上了鹿野的胸膛,但鹿野立刻轉回去坐好,反而讓她不知道做什麼反應。

到底該謝謝他扶起自己還是罵他趁機吃豆腐?

木戶腦子還未釐清思緒,隨即腦袋又跳出了個方才不小心瞄到的鹿野的下體的畫面。

某種奇怪的感覺竄了上來,木戶忍不住摀住自己的嘴,臉紅的無以復加,在這同時,她也察覺到自己的情動。

但這只是單純的洗澡而已啊,在想什麼啊妳,木戶蕾。木戶那麼告訴自己,搖了搖頭,努力的將那樣的感覺及畫面給拋開。

「那……我幫你擦了……不、不准轉過來喔……」當木戶自認為自己已經冷靜下來的時候,她這才跪到了地上,拿著香皂替鹿野開始搓背。

她就不信會有這樣奇怪的感覺的就只有她一個人,她如此想著,但還是顫顫地將手掌貼上了戀人的肌膚。

相較於鹿野習慣拿著肥皂塗抹身體,木戶比較喜歡在手上塗點香皂再往身上推抹,盯著鹿野的背,木戶認真的抹了起來,從肩膀開始一路往下,不放過身上的任何一吋肌膚。

大概是因為是情人的關係,雖然認真,但還是難免因為緊張而動作有些不靈活,僵直著手指塗抹,從肩再到腰部再回到肩膀,手碰著像要燃起火一般,燙的讓她想要立刻收回觸碰他的背的手。

鹿野只能更努力的忍著了,被情人觸摸,讓他更加地情動,為避免做出傷害木戶的事,只得閉上眼深深地呼吸。

木戶明明不知道鹿野現在的表情,也知道那熱度只是自己假想,但木戶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心跳,當真動了情,心中滿是想碰觸他的想法。

突然能理解鹿野擁抱她時那想要將她的全身都吻遍的想法了。

她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卻遲遲不敢去踏出那一步,低垂著頭蹲在那,一下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蕾?」或許是察覺到木戶停止了動作,鹿野忍不住回過了頭,看見了木戶赤紅著臉蹲在那,眼因水氣而濕潤著,抬頭上看,飽含情欲的眸子害臊的望著他,然後撇開了視線。

看著這樣的她,鹿野嘴角勾起了笑,轉過身來,拉起木戶的手,不用言語,也沒有心電感應,僅僅只是長時間相處得來的默契,閉起了眼,將她拉入自己的懷中,微笑著吻上了木戶的脣。

鹿野溫熱的舌迫不及待的探進木戶口內,輕觸齒列,再翹開齒列更深入的勾引木戶的舌,貪婪的索取對方口中的蜜液。

木戶被拉在鹿野懷中,有點不安分的動著,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在少了布料阻隔之下,兩人的身子貼的更密了,胸前的紅蕊不經撫弄就已微微挺立,壓在鹿野的胸膛上,而木戶的下身也被鹿野那早已硬挺的翹起的分身給觸碰,有意無意就會摩擦到,逼的木戶想貼上也不是、想離開也離不得。

鹿野的手環過木戶的腰,撫上木戶的背脊,輕輕觸著像羽毛一般,從脖頸一直向下撫摸到臀部,讓木戶像觸著電一樣忍不住顫抖,想離開的身子被攬的更實,微微發抖著,木戶下意識地夾緊了雙腿,敏感的身子已受不了更多的刺激,然而卻又極度渴望著這樣的刺激。

脣分開了又再度吻上,他們彼此呼吸著彼此的氣息,抽取著對方肺裡的空氣,身子摩擦的地方因為還未經淋洗而滑溜滑溜的,增強了刺激感。

鹿野的吻吻到讓木戶站不住,待鹿野終於放過她的脣,她已經差點從半蹲的姿勢變成跌坐到地面上。

見狀,鹿野連忙拉住了木戶往懷裡放,木戶只在懷裡待了一陣,便很快的站了起來。

「你你你你……早知道你就心懷不軌!」木戶遮起臉害羞的指著鹿野,卻又忍不住從指縫間窺看著他的反應。

「所以啊,我就說了啊,木戶,我只是說說罷了……」不要跳入陷阱就不會有事,鹿野望著站著的木戶,也跟著站起身,輕輕擁住了遮著臉的女孩。

「要逃快點喔」的信號,鹿野依舊溫柔的抱著她,決定權仍然是她的。

但她知道她已經逃不了了。

「你要……負責喔……」好半晌才擠出這樣的話,木戶把臉遮的更緊,感覺著擁抱過來的鹿野的體溫。

已經要受不了了。

「蕾,我幫妳洗乾淨吧……這裡……」當木戶回過神來時,已經撐在牆上,側著臉跟鹿野接吻著。

雪白的雙峰被輕柔的搓弄,泡沫散在胸前,鹿野溫柔的動作卻十分的煽情,讓木戶不得不害羞的閉上眼,努力的不發出一點聲音。

總感覺自己好奇怪啊……

等到脣終於被放開,牽出的銀絲貼在木戶的嘴旁,鹿野的手向下移至木戶的腹部,緩慢的抹著,低頭轉往木戶的背,輕吻、啃咬、舔舐,惹的木戶只能不斷喘息著,被碰觸的地方帶著說不上來的快感。

鹿野緩慢而耐心的愛撫著自己的情人,只更加挑逗著木戶的神經,使她從身體深處竄上了莫名的熾熱,讓鹿野在自己背後印上的每一吻都像罌粟一般,帶著令人沉浸其中的快感、任其隨之墮落。

「嗚……」木戶閉起的嘴洩出了小小的嗚咽,隨著鹿野從背部一路向下親吻,手也碰到了大腿,有意無意地撫著腿根,然後再將撫摸著的手掌順著身體曲線拉上,滑入腿間,輕觸木戶的敏感帶,惹的木戶險些腿軟。

鹿野似乎是察覺到這點,從跪下到站起身又繼續與木戶親吻的同時,一手溫柔的環住了她的腰,另一手繼續滑進少女的腿間,用指尖觸摸挑逗著對方。

身子由於觸摸和擁抱而貼的更近,木戶正因快感與彼此熾熱的體溫而有些混亂時,又感覺到後方腿間的的熱源,害羞混雜著快感,導致她淌在臉上的不知究竟是快樂的淚還是浴室裡的霧氣。

脣間呼出熾熱的氣息,脣與脣交疊再依依不捨的分離,木戶努力地抑制自己不發出聲音,但還是在刺激的撫摸之下而洩出聲。

「唔嗯……哈、哈啊,不要……摸……那……」甜膩的聲音經過浴室的瓷磚迴盪再次傳回耳裡,聲音被放大的顯得讓木戶感覺到羞恥,聲音拔尖了竄高八度,木戶實在不敢相信,那正是自己的聲音。

有人說著男人是因聲色來情動,女人則是因氣氛而情動,相同情動的他們還在親吻扶摸,鹿野的手往下探,探入了木戶的蜜穴,輕柔的推入一指,滑溜的皂沫順著木戶腿間滑下,啪噠啪噠的水聲及快感讓木戶只能貼在牆上發出陣陣呻吟,與蒸氣蒸騰的浴室相反,有點冰冷的瓷磚反而帶給了木戶更多莫名的刺激,雙腿很快的便要站不住。

「啊嗚……」木戶發出小狼似地嗚咽,一下一下地喘著氣,腰被鹿野環住,鹿野本貼在木戶下身的分身也突然離開了。

「……忍不住了,抱歉。」木戶太性感又太可愛了吶,一邊這麼低語的鹿野這樣說著,迫不急待的將身體進入了木戶的花穴,前戲加上情動以致於木戶的下身早已濕潤無比,除了稍微的不適感竟不覺得痛,只是接納鹿野的那裡的地方有些撐脹而感覺奇特。

鹿野吻上木戶的耳殼,輕咬她的耳垂,「我動了」的聲音才剛發出來,下身的律動便已經開始,來不及遮住的呻吟迴盪在浴室內,顯得大而響亮,來不及反悔也不得停下了,木戶一邊被鹿野的動作感到羞恥不已,一邊繼續被他還有自己的聲音給玩弄著情慾。

「唔……哈、啊……不要,不要摸那裡……」木戶淚眼朦朧,有些驚慌地叫著,鹿野一邊吻著她的脖頸,一面撞擊著,同時空著的手也並不閒置,一手搓揉著女孩胸前的紅蕊,另一手則是繼續摩擦著她的花蒂,愛撫加上下身進行中的性事,所帶來的快感讓木戶幾乎無法招架,只能死命地扶著牆。

雖然她明白那單純只是鹿野想要碰觸她,但她就是害羞的可以。

木戶紅著臉撇過了頭,刻意不去看正親吻著她的肩膀的鹿野,她咬著下脣,隨著鹿野的律動而發出嗚嗚的聲音,將側額貼在牆上,睜眼努力地想讓自己不被快感所淹沒的時候,她卻發現自己的身影正映在掛在牆上的半身鏡上。

貼在牆上,看來已經因為快感而哭花了臉的自己讓木戶只覺得羞恥,表情似乎奇怪又浪蕩無比。

原來自己在鹿野的面前是這個樣子嗎?感覺好淫蕩啊……這樣的自己,好害羞啊……但這樣羞恥的情緒卻竟又替自己添上了快感,被衝撞的小穴流出了更多的愛液,搞的自己好像變態一樣。

「修、修哉……」

「嗯?」才這麼想著,鹿野換邊啃咬著她的肩,然後將脣又貼上了脣。

夾緊了雙腿,木戶在接吻中達到了頂峰,冪冪流出的愛液順著腿邊流下,大概是視覺上的刺激的關係,木戶今天敏感到了極點,但餘韻還未退便又接受鹿野的撞擊,搞的木戶在被鹿野放開脣之後,不能自己地嬌吟著,呼喊著鹿野的名字。

半睜的眼睛看著鹿野移開臉龐後的鏡中自己,像被強迫一般地盯著直看,木戶想挪開身子卻又移不得,連轉動脖子都極度困難地。

「蕾……辛苦嗎?」咬著她的脖子,鹿野稍稍停下了動作,明確感覺到女孩經過高潮之後,幾乎要站不住,雙腳直打顫著,於是輕抱起了她的身,好讓女孩不那麼辛苦,側臉瞧著已經吁吁直喘著氣的木戶的臉,臉紅著親了對方水嫩的臉一口。

木戶看見鹿野的臉湊了過來,緊張的閉上了眼,被鹿野親吻了頰。

突然間,臉上被滴了滴比自己的體溫更加溫熱的東西,木戶以為是鹿野的淚而睜開了眼,滿腦子自己在鏡子中的奇怪樣子立刻被眼前的情人所取代了,本來還是挺害羞的,卻忍不住撲哧一笑。

誰叫鹿野的臉太過滑稽。

「唔哇……鼻血……」約莫是正值青春的少年太過血氣充足,還來不及反應,便從鼻子滴下了紅色的血滴,鹿野有點粗魯地擦著臉上的鼻血,看著木戶有點怨懟。

「木戶太性感了嘛……不小心……一下連要珍惜妳都忘光了……」撒嬌著抱怨,鹿野擦著冒出的鼻血,看著木戶笑的開心,性致有點冷卻了下來,他有點無奈,卻又慶幸著自己的性急並未傷害到木戶的身體。

「噗……哈哈……修哉……你這色、色鬼……」害羞地笑著,木戶沒想到鹿野會因興奮過度而流鼻血,她很清楚鹿野在與她交歡時,總是熱情而又溫柔的,纏上她耳朵的惡作劇只是催情劑,這樣的鹿野心裡仍有把理性的尺,情願帶給木戶快感才會好好地愛撫著她,只希望她也感到興奮且獲得快感。

木戶又何嘗不是這麼想的?想讓情人感到快樂,嘗到與自己相同的快感,向她渴求,讓鹿野在自己身上放縱著自己的情慾。

就算是讓鹿野弄壞了也沒什麼關係,偶爾,木戶會忍不住這樣覺得。

「喂……蕾……別笑了嘛,再笑下去我要欺負你了喔……」從後頭環抱住了女孩,鹿野一個挺身,頂入了深處,惹的木戶哽住了笑,發出一聲帶著哭腔的嬌吟。

「嗯嗚……哈……修、修哉你犯……規……」

木戶臉上的血滴被鹿野以指腹抹去,再次上升的溫度與情慾,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擊而造成花穴一陣緊縮,原本的笑聲止住了,一下子又只剩下了喘息聲。

「誰叫蕾笑的那麼開心……吶,繼續吧?」沙啞了的性感嗓音貼在木戶耳邊說著,強制截斷了木戶的笑,想也知道是鹿野故意的。

不論是行動還是語氣,全是故意裝的,為得只是讓木戶別在將焦點放在他流了鼻血的上頭。

他只怕木戶再笑下去,自己的男人的尊嚴只怕要掃光了。

但光想像自己情人狼狽的表情就讓木戶忍部住再笑出來,於是鹿野盯著她的笑容看,無可奈何的扳過她的臉,貼上脣堵起了木戶的笑聲,再次將她吻到意亂情迷,並繼續開始了下身的律動。

木戶被鹿野帶入了快感的深淵,已經忘了後來到底是怎麼結束這次的歡愛,連牆上鏡子都沒再理過第二遍,只是一個勁地與鹿野接吻、脣舌交纏,腦中一片空白到無法思考。

當從歡愛中的快感回過神來時,木戶已經是掛在鹿野的身上環抱著親吻了,下身還結合在一塊,鹿野在木戶的體內射出的黏稠液體正緩緩的延著腿側流下,貼在一起的身軀熱燙的像發燒一般。

約莫是滿足了,鹿野這才放開了木戶的脣,抱著她坐了下來,憐惜地撫著木戶的背,親吻她的額,將額頭貼在她的額頭上,輕聲問了木戶一句。

其實他只是想對她惡作劇一下罷了。

「蕾,舒服嗎?」

鹿野笑開了臉,又親吻了她的臉頰一口,看著木戶羞紅了臉,雙手軟綿綿的推拒著他的胸膛。

「又說這種……話……嗚……」木戶有點生氣的害羞地說著,話才說到一半,脣再次被侵略,鹿野摸上木戶柔順的髮,撫著她的後腦帶有點安撫的意味。

「嘛嘛,逗妳的。」漾著燦爛而溺愛的笑,鹿野抱起木戶,將自己從她的體內退出,貼著木戶的臉又親了口。

「那,我們還是差不多再洗一次澡吧,身上滑溜滑溜的感覺真奇怪……蕾妳不覺得嗎?」鹿野抱著木戶,將女孩的身子審視過了遍,剛經過性事的女孩依舊是相當誘人的,無力地靠在自己懷裡的身子背部到處都是自己的印記、作亂的痕跡。

鹿野輕聲問著,懷中癱軟的木戶想到什麼似地,便立刻臉紅著坐起:「不……才不要!」

「那、蕾妳要怎麼出去啊……我說了我不會對妳做什麼啦……」無奈地苦笑,鹿野輕吻對方的髮絲,他不得不承認他仍對木戶還有索求,但只要木戶一累,他便疼惜的下不了手了。

他喜歡為木戶著想,寶貝那可愛的情人。

「唔……總之你洗完澡就快出去啦!我自己會洗!」木戶面紅耳赤的說,仍舊亂想著鹿野會對他做出什麼事來,雖然鹿野聲稱他並不是故意的,但有時興頭上來常會在他人的面前對她又摟又抱的,只差沒親下去了,這常讓怕羞的木戶以為鹿野又要對她做什麼,但反而讓木戶自顧自地跳下了坑。

所謂沒有陷阱也願意自縛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不過木戶沒有察覺,而鹿野就算察覺了也不會告訴她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大概也是這樣形容吧,不管是他們平常的相處模式還是什麼。

鹿野將木戶抱起然後站起身來,跨進了浴缸中坐了下來,由於浴缸大小只能容下一人,鹿野於是讓木戶坐在自己的腿上。

「笨——笨蛋!我不是叫你出去嘛!」木戶此刻害羞無比,不安分地扭動著身軀,轉過頭來,發紅的臉瞪視著讓自己坐在他的腿上的情人,然而鹿野只是笑了笑。

「木戶剛做完應該沒什麼體力吧?」鹿野弄來了洗髮乳往木戶的頭上搓,輕輕地按摩著木戶的頭皮,在細柔的髮絲上搓出了泡沫:「我可不能放著木戶一個人在浴室裡啊?如果妳在裡面昏倒了我可會擔心的,加上……」鹿野湊到木戶的耳邊,用氣音發出聲,「妳的那邊還有我的東西沒清啊……」

「變、變態!好……啦……」木戶大叫出聲,被鹿野的舉動還有話語弄得耳根都紅了,無奈鹿野說的話又是事實,木戶可沒有那個把握洗一洗不會暈在浴室裡頭。

乾脆就任由鹿野幫她洗了吧,木戶紅著臉想著,反正更之前的之前,鹿野一定在她暈過去的時候幫著她清理不下十次了。

就讓他多清理一次,也沒什麼差別……吧。

應該……沒關係吧……

只是想到是由鹿野幫自己洗澡又臉紅了啊。

「那我洗了喔?」

鹿野微笑,輕聲說著,指尖在木戶的頭上微微使力,輕柔的按摩著木戶的頭皮,指尖扒開髮絲,順下了打架的頭髮,去除了因新陳代謝而脫落的髮絲。

一開始還有點些微的緊張,直到被鹿野按摩後,木戶很快就放鬆了下來,洗髮精香香的味道在鼻尖繚繞,莫名的安心感,到木戶坐著任鹿野給她洗髮。

纖長的手指梳理著木戶濕漉漉的髮,移到脖頸處時有意無意的觸碰著那剛被鹿野親吻過的點點紅痕,被愛護過的肌膚還殘餘著些許鹿野唇吻上的觸感,指甲輕刮過木戶的皮膚,有點癢,也帶了點奇妙的感覺,隨即又讓木戶警戒起自己的反應。

雖然並不是不願意……但自己起反應被修哉看見就是好羞恥啊。

「唔……嗯,說來其實我們這樣洗澡也不是第一次了啊……」笑著替木戶洗髮,鹿野溫柔卻有點調侃意味的嗓音讓木戶臉色一紅:「什、什麼嘛……說的好像很懷念的樣子……」

「木戶想到哪裡去啦,好色——噗,抱歉抱歉,確實是很久了沒錯啊,第一次一起洗澡呢。」鹿野笑著拿起了一旁的勺子舀了點水淋到木戶後頭仍乾燥的髮上,再擠了點洗髮精,爬梳著髮;鹿野的話讓木戶用著側臉鼓起嘴,孩子氣的瞪著他,又在鹿野道歉之後才臉紅著撇過了頭。

「第一次好像是在孤兒院的時候吧?差不多有十年了呢,第一次被趕到大浴池裡大家一起洗澡啊。」

「唔……是啊,不過那時因為都是小孩子,反倒沒什麼感覺啊……」讓鹿野的服侍,木戶一聽見鹿野說起了小時候的事,這才放鬆下來,只是心臟還因和鹿野共浴而撲通撲通地跳著。

「是啊……木戶那時比誰都要男孩子氣呢……而且那時我只知道妳的姓,也不知道妳有個那麼可愛的名字叫做蕾。」鹿野輕聲附和著,語調溫柔卻是肉麻的稱讚著木戶的名字,惹的木戶的臉紅的快要滴血:「一點……都不可愛啦……誰也不知道你和瀨戶會變成我的家人……才心想著沒有要說名字的必要啊……」木戶抱著膝蓋說,身子被浴室裡的蒸氣暖的有些發紅,喃喃地說著。

「木戶怕寂寞嘛……我知道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因為怕把情感放太多了,怕來到新家切不斷這樣的友情線,才寧願不告訴他們兩個自己的名字。

「囉唆……你也是一樣啊……瀨戶也是……」其實他們全都很怕寂寞啊,木戶在想到要被領養之前,偷偷地躲了起來,獨自一人落著寂寞的淚。

「噗,不管怎麼說,我們總在一起了嘛,」微笑著將貼在木戶臉邊的髮絲撩到耳後,要木戶閉上眼並將劉海也洗過一遍,鹿野繼續說:「只不過我們現在,是另外一種關係而已。」

朋友的關係、家人的關係,到現在情人的關係。

相同的洗澡的動作,從很多個人一起洗到家人般的洗澡再到現在兩人共浴,其實中間也經歷過了好多事,但是相同的一起洗澡,那樣的感覺卻是不同的。

思即此,木戶的心臟只跳的更快了,閉著眼可以聽到鹿野胸膛傳來的心跳,說話時的氣息。

令人迷醉,一想到這樣的溫柔只屬於自己,便讓木戶更加的害羞了。

「蕾,我要幫妳沖水囉。」

也許一起洗澡真的能增進感情,拿著蓮蓬頭,鹿野將沾滿泡沫的手洗凈,手掌輕輕蓋上木戶閉著的雙眼,將前頭的劉海沖洗了,再挪開手,一面梳理著木戶的髮一面將泡沫沖凈。

近在咫尺的呼吸叫木戶心跳不已,突然都懂了,鹿野不斷想碰觸她的理由,想讓她覺得舒服,那樣溫柔的愛著她不求任何回報。

沒有理由。

正因為想要愛她所以才愛著,同時被自己的愛人所愛著,那更是幸福無比的一件事。

所以她也希望鹿野一樣地察覺到,自己是被她愛著的。

想通了鹿野喜歡碰觸她的原因,她的臉只是越來越紅了,身體不由自主地輕輕顫抖著,低垂著頭,盡量不讓鹿野發現的蠕動著嘴脣。

「好希望你再碰觸我一次」這樣的話對木戶來說,從前她打死都不會說的,但想再感覺少年給她的愛,貪婪的想再多要一點,哪怕腰痠背疼她也沒有怨言。

但她僅只是蠕動著嘴脣,終究沒有提起勇氣告訴幫自己洗著身體的少年。

「怎麼了?蕾,熱昏頭了嗎?」幫木戶洗完髮沖好水,注意到木戶的異樣,鹿野用手扳起木戶低垂的頭,查看了她的狀況。

「……沒有。」抿著脣,木戶看著鹿野臉紅的搖了搖頭,希望鹿野查覺,卻又有那麼一點不希望鹿野發覺到。

畢竟,真的是很羞人啊,對木戶來說。

「那……換洗身體吧。」看著木戶發紅的臉,鹿野再度燃起了慾火,從下腹部那有點熱,因為木戶的表情實在是太誘人了,他只能尷尬著確認木戶沒事,放開她的下巴,努力的讓自己不去對她惡作劇。

女孩的身體正是他所渴求的,但鹿野又希望她也能陶醉在其中,要不讓她在完事之後腰背痠痛,他也只能選擇不那麼放縱。

愛她有很多的方法,享受交纏的歡愉只是其中一種,幫她洗澡、替她按摩,也是愛她的方式。

所以鹿野覺得,不用去與她翻雲覆雨的,他也能滿足了,那溫柔又倔強的女孩值得自己去愛,哪怕不去碰觸她也罷。

只要能愛她就是種幸福。

這樣想著,他拿起了蓮蓬頭,從女孩的脖子開始洗起。

即使不用去碰觸也可以愛她,鹿野這麼告訴自己。

但其實,從他的手指碰上木戶柔嫩的肌膚,就是種迸發,有關於心底那還是想碰觸她,想將她愛個澈底的慾望源源不絕的從心底流出。

有關抑制自己這樣的事,對正值青春期鹿野來說,本就是一件荒唐的事。

不過是讓自己更加想要碰觸木戶罷了。

木戶一直覺得,被鹿野觸碰像被火紋身一搬。

又熱又燙,指尖哪怕只是輕輕碰觸,也會烙印在皮膚上,那樣的觸感不會被遺忘,反而是一直殘留在皮膚上,再怎麼洗也洗不掉那樣的感覺。

就像現在鹿野觸摸她的脖子一樣。

指尖在顫抖,從脖子前頭開始洗起,像為她掛上項鍊,緊張地抹上了香皂,滑溜溜的在木戶的脖上竄過。

推抹著皂沫,鹿野實在是很想低頭親下去,脖上的吻痕被泡沫給覆蓋,白色泡沫裡頭摻了點紅的,稍稍滿足了他的佔有慾,卻又很想立刻在女孩白皙的脖子上再次印下,那小小卻清楚的紅印。

好想立刻擁抱她啊。

但是鹿野仍沒有這樣做。

撩起女孩的髮,潑水洗凈,手再往下移到鎖骨。

「木戶,我要往下洗囉。」輕聲細語,鹿野聽到前頭傳來一聲小聲的「嗯」,聽起來還有點緊張的。

好可愛啊,鹿野想著,往下洗了下去。

因為拖太久,身子上的泡沫已經乾了些,鹿野重新潑水,然後抹上了香皂。

依舊是享受歡愉時那樣的感觸,木戶剛被鹿野觸摸到鎖骨,便險些尖叫出聲,溫暖的掌隔著泡沫,觸感依然的清晰。

麻癢的像被鹿野親吻,愛撫觸摸。

渴望更多的碰觸,有股熱源從木戶的身體深處竄上,擴散至四肢,但木戶始終沒有說話,不敢告訴鹿野她心中的願望。

鹿野碰上木戶的肌膚像黏上一般,捨不得離開,照理來說該摸膩的觸感,鹿野卻跟親吻一樣,怎麼碰都摸不膩。

聽來很變態,但作為木戶的情人卻是理所當然的事。

想弄亂她,現在就想,立刻將她吻到失了神智。

但是他不行,想呵護她,不想傷害這樣的女孩。

他好想吃掉如此甜美的愛人。

但是不行、不行,還是不行。

深吸了口氣勉勉強強定下了心,鹿野打算無視自己的慾望,木戶的鎖骨完美的曲線,讓他好想停下來觸摸她。

在他自認為木戶不會察覺到的情況下,用指尖悄悄地描繪過了,卻沒注意到自己仍然破了功,讓木戶剛被抱過的身子又引起了一陣輕顫,險些喘息出聲,卻出於女孩子的矜持死死的忍了下來。

順著平日觸摸她的步驟一路往下,鹿野拼命的克制著自己,不敢讓手在她的身上多做停留,歡愛時總會刻意調侃著女孩那不怎麼大的酥胸,這回卻因為想克制自己,連話都緊張的說不出來了,手掌只是草草的滑過,潑了水,裝作不怎麼留戀的樣子。

相對的女孩沒有得到預期中的觸摸,只草草地被輕碰了下,感覺上鹿野說是說要幫她洗,其實緊張到反而克制著自己到全身都僵硬了,心臟跳的大聲的反而不是木戶,木戶同樣也是緊張著的被鹿野所觸碰,但鹿野的草草對待反而讓她煩躁了起來。

畢竟也是少年少女,還是青澀的,傻傻的相互地愛著。

溫溫吞吞的,在這樣兩人相處的時間裡,連沒有交談也是一件令人覺得煩躁的事。

鹿野的手輕抱起了木戶,讓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無視著自己早已挺立的男性象徵,只覺得自己像修苦行的和尚,努力屏除著自己的慾望幫木戶洗著澡,早就不知道自己緊張的吞了幾次口水,手一路向下,輕柔的扳開大腿內側,小聲的對著木戶耳語著:「我……我幫妳清囉……」

「要……清就快點啦……笨蛋,」木戶紅著臉不敢轉頭看著身後的情人,早就察覺身後的人慾火還旺著,才低下頭便又察覺到鹿野的手滑過腿根,打開了自己的雙腿,方才鹿野洩在裡頭的東西隨著水流了出來,混在浴缸的水裡,嚇得木戶慌了起來,連忙閉上眼,害羞的從脖子一路紅到耳根,耳邊聽著鹿野輕聲的問句,木戶也是腦袋空白的慌亂回答著。

下一秒,她聽見鹿野深吸了口氣,然後自己的私處那傳來異物侵入的感覺,及腦袋裡開始竄上的,罌粟般地令人迷醉的快樂。

剛受過刺激的花穴再被鹿野清理,手指有些生疏的探入裡頭,緩緩弄出鹿野自己留在裡頭的東西。

「忍耐一下啊,蕾。」鹿野聽見木戶從喉間發出了細不可聞的呻吟,有點不安分的掙紮著,微張著口只能發出喘息。

零碎的喘息動搖著鹿野的意志,一手撐著木戶的身體,鹿野低頭,繼續忍著將木戶體內的東西掏出。

沒辦法,鹿野沒有心裡準備木戶會闖進來啊,避孕的東西沒準備,就這麼直接射在裡頭,這樣的情況下,不清理是不行的。

一邊移動著手指,擴張著讓白濁滑出木戶的體內,女孩的聲音怎麼聽怎麼性感,當鹿野的手指觸及某一點時還用力地倒抽一口氣,發出了小小的「啊」的聲音。

別鬧了呀……鹿野臉紅著那麼想著,同樣感到害羞,他也真該忍耐,因為這可不是前戲而單只是在替自家情人進行清理。

相比於在木戶睡著時進行清理,醒著的木戶更具有吸引力,可愛的體型有著說不上的性感,發出的聲音像是喀嚓喀嚓的剪刀,慢慢剪去他的理智。

「呼啊……不要……碰那——」木戶害羞的閉著眼,卻反而讓私處傳來的刺激更加鮮明瞭,甚至一度忘了鹿野是在清理,被觸及著體內的敏感地帶還拉尖了八度不小心叫了出來,幸好立刻壓低了聲音,然而身體卻不安分的扭動起來了。

她確實渴望著鹿野的碰觸,但很明白鹿野也是說到做到的那種人,叫他不做他真的會死命地忍著,除非鹿野真的忍不了了,也才會向木戶要求擁抱要她。

但擁抱起人來卻又是那麼的溫柔,叫人怎麼受得了。

想再被擁抱一次,想被觸摸的更多更多……木戶那麼想著,雖是羞紅了臉,但還是睜開眼轉過了頭。

想鹿野常常也是這樣毫無餘裕的撫摸著她吧,回過頭湊上了脣,她想鹿野一定被她的舉動嚇著了。

後來對他說自己情不自禁,鹿野會覺得她很奇怪嗎?

她不知道,但她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是索求著鹿野的觸碰的。

鹿野被木戶的動作嚇著了。

應該說,他以為木戶轉過頭來,是想告訴他什麼,例如水太熱、太過用力還是更乾脆一點的你走開我自己洗。

他本來以為木戶想要說這些的。

畢竟雖然是在替她清洗著,但手指還在那樣令人尷尬的地方,木戶罵他變態也好,害羞的對他肘擊也罷,他以為木戶的反應就只有那幾個選項的。

豈知木戶再次的自己送上門來,主動奉上了脣,向他鎖吻。

這下鹿野再也憋不住了,再次開始了第二次的,浴室中的情愛。

鹿野在木戶的花穴中清理的手指抽了出來,將懷中的情人抱起,讓她轉向自己,依舊是坐在自己腿上的,環抱著女孩親吻,伸舌描繪女孩的脣型,鹿野只覺得自己像隻飢渴的餓狼,只想將親吻著的女孩吃到一點都不剩。

畢竟忍了太久,才以為終於熄滅的情慾又一次地被木戶挑起,再也忍不下的情感迸發出來,滿腦子只想著該怎麼讓木戶蕾舒服這點,舌頭探進了木戶脣間的縫隙,撥開齒列,不出所料在舌勾住舌時感覺到木戶停止了呼吸。

又那麼緊張,鹿野在心底無奈的笑笑,沒有點破木戶這樣的習慣,貪婪的索取她口中的蜜液,讓她被吻到快要窒息時,手搥打起鹿野的胸膛,這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她的脣,望著木戶發紅的臉,蓄淚的雙眼淚汪汪的看著他直喘著氣的,害羞的坐在那,看下面也不是,也不敢直視鹿野的臉。

木戶雙手推拒著鹿野的胸膛,別過頭,被浴室蒸氣蒸的發紅、浸在水中濕潤的身子,纖細的手指抓住了鹿野的手臂,嘴脣蠕動著又說了什麼。

「想要你多碰碰我」這樣的話鹿野從木戶的嘴型判讀而出,讓鹿野不禁覺得木戶是否昏了頭或者喝了酒,但從嘴裡嘗不到一絲酒味,微微使力捏著自己,慣常的動作,木戶並非在慌亂中才說出這樣的話,而是難得的對他撒嬌,無奈她自己還是害羞的說不出口,只是不斷偷瞄著眼前的鹿野的臉,然後避免自己往下直視鹿野已經勃發的器官。

不過當然還是考量到鹿野的渴望吧……鹿野思即此,心臟跳的更快了,紅著臉又吻上了女孩。

真是的,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啊,他想著,還是決定好好疼愛自己的情人一番,放開了支撐她的一手,情不自禁地扣住了木戶的後腦勺,讓這樣深入的吻更加地深入。

手指從頸部一路滑到尾椎,順著脊椎輕輕的撫過,像搔癢一般,卻讓木戶引起陣陣的戰慄感,嘴裡吐出了喘息,帶了點泣音,從喉頭發出了嗚咽,剛洗淨的喉頭被輕啃、舔拭,繼續為木戶白皙的頸子舔上紅色的印記。

張開的雙手像在彈琴,手指摸上木戶胸的兩側,輕輕地按壓,從胸側一路揉到胸前的蓓蕾。

木戶的眼眶因為快感而紅了,受過刺激還殘留著鹿野餘下的感覺的身體,邊被啃咬著,胸哺被溫柔地搓揉,輕推著引起了木戶的快感,吐出熾熱聲息的脣被鹿野再次吻住,下身下意識地摩擦了起來。

不意外的感覺到木戶震了震,在溫熱的水中那份屬於人類的溫熱依舊清晰的可以。

想要推離又想靠近,結果木戶終究是輸給自己想被鹿野所碰觸的慾望,口中的舌與舌相摩擦,鹿野舔拭著她的上鄂,惹的木戶又是一陣戰慄。

熟知女孩的敏感帶,撫上木戶的酥胸使上頭的蓓蕾挺立,往下移,大掌揉過小腹,低下頭親吻木戶的鎖骨,動作緩慢卻激起了木戶從下腹傳來的熱度,頓時木戶只覺得自己像被溫水煮的青蛙一般,被鹿野的愛撫折磨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木戶一眨一眨的眼睛很快又蓄滿了淚,身子被弄的癱軟了,雙腿直打顫著,兩手遮不住嘴裡洩出的甜美聲音,承受著鹿野溫柔的愛,木戶很快地只能靠在鹿野的胸膛上喘氣,連矜持都顧不上了,貼著身體的那個腫脹的性器,即使不去看它也鮮明地感覺的到,戀人因自己而情動、感覺興奮,一想到鹿野是這樣就讓木戶羞的想把自己埋進地洞裡去,朦朧的眼因害羞而偷瞄著鹿野的側臉;鹿野的臉在浴室中被蒸氣薰的,早就滿臉是汗珠,微微吊起的貓眼正迷戀的看著自己的身軀,頑皮又溫柔的惡作劇著。

鹿野因為親吻撫摸著木戶而將浴池的水弄的啪噠作響,混合上皂水有點汙濁的洗澡水隨著鹿野的動作晃動,木戶在被快感弄到昏頭時,恍惚著想著,鹿野大概自己也沒發現吧,因為情慾而晃動著、放平的雙腿磨蹭起木戶的腿間,觸及了木戶雙腿間的性感帶,輕輕晃動的動作就這麼剛好,給予木戶有如用手指摩擦那裡的刺激,讓木戶只能接受那樣的快感,快喘不過氣的,然後再被吻住、被吻的昏昏沉沉,屈服、並隨鹿野墮落至快感深淵。

鹿野低垂著眼,嘴角揚起寵溺的笑,撥開木戶黏在臉側濕濡的髮,捧著臉一下一下的親著,嘴脣遊走在她的臉上,當再次含住她的脣時,木戶只是笨拙的回應,迷懵的眼滑下了淚。

近在咫尺的情人重重的喘息著,極像快要哭泣那樣,零散著的嬌吟還勉勉強強的忍著,像是不想讓它從喉嚨裡發出聲,取而代之的當然就只有哽咽般地泣音,鹿野明白木戶是不想讓自己發出如此羞恥的聲響,卻孰不知這樣壓抑的聲音引起了鹿野更大的反應。

鹿野低下頭吻她吻的更賣力了,一手抱起了木戶的身,一手仍在木戶的身子上遊走,最後才探入女孩的花穴,緩緩地以手指抽動了起來,愛撫著女孩胯間的敏感帶,從木戶的嘴裡發出的抽泣嬌鳴全被鹿野吞進了嘴裡,將要尖叫的聲音在接吻中被鹿野帶著笑與愛意的眼看著,通通納進了鹿野的心臟肺腑,全身上下的細胞裡。

剛被愛過的秘密花園再次被鹿野用手指擴張著,讓木戶很想從喉頭擠出一句,說夠了不必這樣的對待,因為再這樣下去只會讓她更有感覺,只管對我釋放你的情慾,就好。

不要那麼溫柔也是可以的,想對他這樣的說。

但她仍羞的說不出口,明白鹿野的動作只是怕她受到傷害,但才剛被擁抱過,她的身子才沒那樣的脆弱,心底湧上的心跳,因為鹿野的愛與視她為珍寶的舉動讓她始終沒把這樣的話語告訴他,只能喘息、心跳,然後接受他的吻,學著鹿野將他的愛意納入全身上下的每個地方。

可能是自己貪戀著,喜歡被鹿野寵著的感覺,所以才沒說,但這不重要,泡在水中的下身溫熱的水灌了進去,隨著手指的動作,刺激更大而讓木戶發出短暫而急促的嗚嗚聲,水流滑動的聲音,鹿野手指的動作讓早些殘留在木戶裡頭的東西全都掏了出來,同時卻也帶起了木戶的花穴分泌起潤滑的黏液。

木戶腳趾屈起著的,聽著鹿野細柔的耳語,帶了點受不了的隱忍以及輕微的調戲,又配上了情動的粗喘,親吻著她的臉,鹿野的脣貼著木戶的眉眼,吸去她臉上的淚,然後終於在認為可以了之後,抽出了在木戶的裡頭做亂的手指,牽起她的手與之十指交扣親吻著她的額頭,這才讓木戶緩緩坐下,讓她接受他的熾熱。

剛被疼愛過的身體輕易的接受了對方,還殘留著的觸感,讓木戶險些叫出聲,纖細的腰肢像觸電了般,讓木戶只得抓住鹿野的手,一手環過他的背,眼睛一眨又滑下淚來。

鹿野的一隻手依舊環抱著木戶的腰,感覺到木戶的手因緊張而抓了他的背,修剪過的指甲劃過卻不怎麼痛,大概只在背上抓下紅痕而沒有見血。

鹿野感受著木戶熱燙的體溫,讓她的花穴慢慢接受他的分身,直到東西都納入了她的體內,這才呼了口氣,將額頭抵上她的額,氣息噴散在她的臉邊,張開脣吐出了笑著的愛戀的氣息。

「哈……啊……」抓著鹿野的手,還未等到鹿野的頂撞木戶就已經受到了莫大的快感,帶著性感的聲音刺激著耳膜,被鹿野灼熱的眼光直視著,像孩子似地碰著脣有一下沒一下的吻,,木戶只覺得自己都快要失去意識了,下身傳來的脈動以及從掌心傳來的心跳,只讓她覺得她的身體似乎正跟鹿野的心臟連在一起,連話都說不出口了,只是不住地喘息著。

待鹿野開始動起腰,緩緩地抽插了起來,木戶只覺得自己連遮住嘴的力氣都沒有了,想要鹿野的觸碰不代表跟自己的體力成正比,沒幾下就發軟了身子,將全身的重量歸給鹿野,任鹿野衝刺著,撞擊她的敏感處,並發出誘人的嗚咽。

每撞擊一次鹿野便察覺到木戶小穴敏感的收緊,帶給他莫大的快感,在浴池中交歡讓裝滿水的浴池不斷溢出水來,啪噠啪噠的水聲與木戶甜膩的聲音,在貼滿瓷磚的浴池裡變得大聲了起來,但鹿野已經無暇顧及,只是為著懷中性感的愛人陶醉,專心的親吻、磨蹭及頂撞來服侍對方。

「蕾、蕾,舒服嗎?」木戶的頭微仰著,隨著鹿野的律動吐出呻吟,鹿野一下又一下的撞擊在木戶最為敏感的那一點上,同時撫摸著她的背,輕聲喊著她的名字。

這時還問她舒不舒服實在是太過溫柔,她早就快失去了理智,連自己對鹿野說了什麼都不知道,眼睛已經朦朧了看不見東西了,一股氣息噴在臉上,低聲喘著又吻住了她。

她不曉得自己到底被這樣的快感侵蝕了多久,浴室裡早就充滿了她的聲音,快感隨著鹿野頂撞的速度變得劇烈,每每讓木戶彈起身子高聲尖叫,隨即又被鹿野按下身子繼續的交合。

貼上脣多次的舌在嘴裡放肆的汲取著,交纏、相吻,依依不捨的離去又再次吻上。

直到最後一次脫力的尖叫出聲,木戶只覺得自己眼前一陣白光,腦內空白著達到了高潮,身體禁不住地抖動著,高潮還未離去便又被鹿野拉下來索吻,又衝撞了幾下,便感覺到穴內注入了股與熱水不同的暖流。

木戶癱軟在鹿野身上,累的幾乎失去了意識,只在恍惚之間察覺自己被輕輕抱起,鹿野退出了自己的身軀,輕輕撫摸著她的髮。

「……辛苦了,蕾,舒服嗎?」被鹿野抱住那麼說著,然而你。木戶卻只是眨著空泛的眼,然後閉上了眼睛。

「好好睡吧。」鹿野說著,在木戶的額頭上落下了吻,鹿野撫著她的背,小心翼翼的動作起來,微笑著替她潑水清洗著她的身軀,隨即又想到了事情的源頭,嘆了口氣,「要是妳知道事情的源頭是什麼,肯定會揍死我的吧……」輕聲的那麼說,然後將木戶的身子清洗乾淨,抱離了浴池。

「對不起吶,木戶。」有點歉疚卻又十分甜蜜地,鹿野親了木戶的臉頰一口,然後幫她擦拭身體,換上乾淨的衣服,送回了木戶的房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幸越】紫晶迷情 毒毒sama
神之子幸村精市與小王子越前龍馬從15歲開始的愛情。我能想到最 ...
同人
【閃電十一人】103號實驗品 葉洛
是一個危命中掙扎想要完成夢想的女主和少年們的故事。 正文無C ...
同人
藍色玫瑰(排球少年同人文 牛島若利cp)
每一次的對視總讓我慌了手腳你的眸子映照著我的身影眼裡裝著我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