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屋(中)

「不,我不要再進去了,阿桃大笨蛋!」符悠抓著柱子,無視路人訝異的眼光,抵抗桃太郎拚死拉她去鬼屋的行為。

「誰管你,剛剛是妳要我陪你進去,這次換妳陪我!」桃太郎不管三七二十一,說著與事實有出入的話,用力抓著符悠,硬拖進剛剛的鬼屋。

我們先把鏡頭拉回到他們出鬼屋時的畫面

桃太郎一臉滿臉陶醉的樣子,與之相反的,符悠臉上一片慘白。

符悠忍不住地記恨,要不是彌勒一臉清淡的形容鬼屋,她會被嚇成這樣嗎?!

總之,這筆帳算在彌勒身上算定了。

當她想說終於結束時,旁邊的不倒翁飄了過來,一臉疑惑的問:「兩位客人這麼強,怎麼會參加普通版的鬼屋呢?要不要挑戰(神級)鬼屋看看,我特別提供門票,成功的話~有贈送限量的禮品喔~」

就是這句話,讓符悠悲憤地哭了,桃太郎愉悅的接過門票。

於是鏡頭拉回來

兩人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驅魔道具,桃太郎大步向前邁進,有過心理創傷(?)的符悠緊緊地跟在桃太郎身後。

桃太郎打完前面的燈籠怪,符悠要跟過去時突然一股濕黏的東西停在脖子,忍不住地大叫。

桃太郎聽到叫聲疑惑地回過頭,他不是清完怪了嗎?看著符悠將在原地,不耐煩地走回去問:「幹嘛大叫,不是沒怪了?」顯然不知道這個鬼屋跟剛剛的不一樣。

符悠僵著脖子斷斷續續地說:「脖…脖子…有…有東西…,啊!滑進衣服裡了!」說的同時那個東西滑進了衣服裡,疑似滑過了敏感區域,又惹來符悠一陣尖叫聲。

桃太郎腦中閃過一個關係圖,看著眼前的符悠一會兒後,嘴角小小的上昂問:「需要幫妳拿出來?」

「當然,快啦!」看阿桃慢吞吞的樣子,符悠只能乾著急,自己完全不敢動。

「喔,妳領口那麼緊我要怎麼幫妳拿?」桃太郎說完後,符悠僵硬的把領口打開一些,但其實沒比剛剛好多少,只多了一絲隙縫而已。桃太郎也沒說什麼,手順著隙縫從後背往下伸。

桃太郎的手四處且緩慢地在符悠背上搜尋著那個”罪魁禍首”,從他悠哉的態度,可以看出心情很好。尤其聽到眼前少女不斷地從口裡傳出低鳴聲,萬年冰山的嘴角明顯上昂好幾分。

「阿!不、不是…不在那邊…呀阿…快拿走啦!」頭腦停擺的符悠完全沒心思注意到桃太郎的變化,從那個濕濕黏黏的東西沾上自己後,身體的感受無限放大,而桃太郎長期佩劍長出的薄繭,在背後摩娑著敏感帶,刺激著神經,濕黏噁心加上身體深處不明的渴望,曖昧的聲音斷斷續續地從口中洩出。

在一個著急萬分,一個有心戲弄的狀況下,這個不明物體終於在符悠腿軟下拿了出來。

東西拿掉腦袋也恢復正常的符悠抗議:「阿桃,你是故意的對不對?不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蒟蒻,為什麼會那麼久?」

被質問的桃太郎一臉正色:「哼!怎麼不說妳說話斷斷續續又說不清楚,我需要一點一點去尋找嗎?再說妳領口拉那麼小,我的手又不好行動,再怪我,下次妳就自己用不要找我!」說完就往前走了。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想的,阿桃不要不理我阿!」看著桃太郎走遠,符悠趕緊從後面追上去抓住桃太郎的衣角。

「哼!」輕哼了聲,桃太郎繼續往前走,只是也沒揮開牽著衣角的女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藍色玫瑰(排球少年同人文 牛島若利cp)
每一次的對視總讓我慌了手腳你的眸子映照著我的身影眼裡裝著我讓 ...
同人
【閃Go】Crystal 墨緋
「我們只知道自己擁有一個很厲害的隊友,不管這個隊友叫什麼名字 ...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