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國中都是不懂事的時候02

「哇嗚~人好多哦。」我緩緩的牽著腳踏車來到未來三年即將關注我的監獄門口,太壯觀了。因為新生訓練時只有一年級生會來,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一到三年級的學生一起走進校門的景象。

「柯以晴,騎慢一點啦!!」腿明明就比我短(身高也比我矮)的連閔赫臉紅紅的追了過來,還留了好多汗。但我一點也不以為意,只是用力的扯著他的手說:「欸你看你看,好多學長姐!!都好帥好正哦~」

「嘖,學長又沒有我帥~」連閔赫自戀的甩了甩他的劉海,我則白了他一眼外加捶了他一拳。

「拜託?你哪能跟學長比阿?你一臉就屁孩樣好嗎?」我鄙視他。

「最好是啦!!之前可是有一堆女生跟我告白欸~」他一臉白癡的憨笑。

「癡漢。」我又巴了他的頭一下。

「什麼啊!?不過...」他欲言又止,感覺不像平常的他。

「怎樣?」我有點不解,不解的是他幹嘛臉紅。

「妳...都不在乎有女生跟我告白哦?」他難得撇過頭不看我的臉跟我說話。

「幹嘛在乎?那是你的事阿。」我牽著腳踏車走進校門口裡,不太理解他為什麼問這個。

「那邊的同學!給我過來!!」突然站在門口的主任視線朝我們飛來。我心裡一揪,完蛋了!才開學第一天就要被主任盯上了嗎?!我只能硬著頭皮走過去,連閔赫也跟在我後面。

「之前新生訓練有來嗎?」如果說一個眼神可以殺死人,我想此刻我已經死了好幾百遍吧。

「報告主任,有。」我低下頭不讓自己繼續死下去。

「那騎腳踏車的時候主任說過要帶什麼?」他的嗓門大到周圍進校門的學生都在注意著我。

「那個...報告主任,這台腳踏車是他的!」我趕緊身手指著旁邊的連閔赫,他嚇的眼睛都快掉出來。

「主任!!是她先搶我的車啦!」連閔赫不甘心的大叫,我感覺投來的視線越來越多了。

「我哪有??我有跟你借好不好!」我盡量壓低我的聲音,我可不想在開學第一天就這麼糗阿...

「哪有!我怎麼沒聽...」連閔赫話說到一半,嗓門超大的主任突然發威   打斷了他。

「兩個都給我到學務處報到!!!」

「噹~噹~噹~噹~」早自習的鐘聲響了,我跟連閔赫卻還沒進到教室裡頭。

因為我們在學務處門口罰站。

「都是妳啦,害我們被罰!」連閔赫不斷在我耳邊抱怨,聽得我耳朵都快爛掉。

「你可不可以閉嘴?反正我們等到鐘響就可以走啦!」我抬起右腳往右邊跨出一步,想要離他遠一點。

「妳幹嘛阿?」他一臉疑惑。

「沒有阿。」因為想離你遠一點。我心想。

「奇怪的傢伙。」他撇了我一眼後繼續看著前方。而剛才似乎是廣播了什麼,我看見有一群2年級的學長姐紛紛趕過來學務處的門口前集合。

天阿...這也太糗了吧...如果地上有洞我真的想鑽進去,因為現在只有我跟連閔赫在這裡罰站啊!

我不安的瞄了一眼學長姐集合的地方,果然有幾個人正往我們這邊看!偏偏這個時候鼻子超癢,一時忍不住,我竟然打了一個超大聲的噴嚏!!!

「哈啾~~」我的手還來不及遮噴嚏就打出來了,希望沒什麼人注意到才好。

怎麼可能?

打完噴嚏的瞬間他們就宣布解散,剛好所以有人都準備離開,所以所有人都注意到了我那超大聲的噴嚏。

我的腦袋閃過四個字:有、夠、丟、臉!!

我真的覺得今天是我最不幸最不幸的一天,如果可以我想現在就回家好好痛哭一場。有誰國中開學這麼難忘的啊?!

「學妹,這包衛生紙給你。」突然有個溫和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還有一包衛生紙在我眼前。

「謝、謝學長...」我接過衛生紙,看了眼學長的臉還有他的名牌。

二年二十七班。我記住了。

這個班級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我想我永遠不會忘掉。

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他。在不知道那件事以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