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始。

我第一次與他正式交集時,是在十七歲那年。

他的長相與氣質都十分亮眼,人緣也是極好的,可以說是天生引人注目的風雲人物吧。

這樣的人物,自然有人仰慕,也有人忌妒,而我則是處於中間型──沒感覺。

對於同為男性的我來說,這個人的確值得羨慕,畢竟外貌佳、氣質出眾,成績又好的人可謂是少之又少,可忌妒我是覺得莫名奇妙啦,人家再怎樣好也不干你的事唄。

於是乎我就這樣不鹹不淡的過著我的日子,直到七夕那天。

七夕這個日子呢,對於情侶來說就是個能正大光明放閃瞎一片人的節日,而對咱們這群只能背地裡燒燒燒的單身狗來說,就是個哭死人不償命的悲慟日子。

所以我這群損友就開始策劃啦──論燒死情侶的一千零一個方法。

我當時就十分惡毒的說了:「不然咱們猜拳,輸的人去學校門口對看到的第一對情侶大喊『你怎麼可以不要我!你忘記昨晚你對我做的事嗎?』這樣?」

其餘損友嘿嘿的笑,二話不說就猜拳了。

……結果輸的人是我。

去就去,反正來的人又不一定認識,誰在怕啊。這麼心理安慰之下,我在損友的怪笑下到校門口蹲點。

等了一會都沒看到半對情侶的影子,正當我暗自慶幸能安全回去交差時,一對男女從校門口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

是風雲人物程尹言跟他第N任女友。

我當時就如同動漫裡那樣自動石化了,本想轉身落跑時,就看見那票損友蹲在另一邊狂笑,秉著不被人瞧不起的男子氣概,我昂首闊步的到了程尹言面前。

深吸口氣,我一臉淡定瞬間撤下成了八點檔裡悲情的女配角臉,無視他臉上的詫異,伸出手抓著他肩膀激動大喊,「你怎麼可以不要我!你忘記昨晚你對我做的事嗎?負心漢!」我非常專業的抬手捂住臉發出嗚嗚哭聲,將悲情女配角這個腳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大約過了一分鐘,我感覺到安靜的氛圍,看好時機要捂臉跑時,我聽見周圍同時倒抽一口氣。

然後我感覺到一隻溫暖的手放到我頭上輕撫,接著手的主人用他那如春風拂過的美妙嗓音道:「昨晚的事我怎麼會忘記呢,你可是我最愛的人呢。」

我呆滯在原地憨了大概一分鐘,接著立馬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甩開他狂奔而去。

滾你媽咧!當時的我忿忿不平的這麼想著。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