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rue Of Truth

作者
魚兒魚兒水中游(Swing)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01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內容簡介

1977/9/5,NASA發射了冒險者一號(Voyager 1),在1979年經過木星系統以及1980年經過土星系統做觀察後,前後在宇宙孤獨了17年,終於在2013/9/12由NASA 確認飛出了太陽系,也順便帶出了人類對外星生物的自我介紹信—Voyager Golden Record。內容有115幅的圖像,以及多種大自然的聲音,並挑選來自不同文化及年代的音樂、55種不同語言說出的祝福句子⋯⋯。然而弱者在面對來意不明的強者,總會畏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對於外星生物會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當人然類選擇走上科技這條道路後,理性逐漸使我們遺忘或否定過去種種。

希臘神話裡,世界之初,人類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他們彼此背貼著背,男女同一體,稱為“安德拉金(Androgyny)”。後來因為宙斯的嫉妒,用雷電將他們批成了,兩半,所以往後他們都在找彼此。由於常年背對背,所以從來不知道身後的另一半的長相,然而,看不到,卻可以用感覺的。


一部走科幻風的輕小說,對於科學元素也不會看輕,所以如果有哪部分覺得不合理或是覺得有錯,都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

本書各色:科學部分不會隨意帶過,故事中的世界觀也會是龐大而細膩的^^可以輕鬆閱讀或是與作者一同對未來的幻想。


~新書上架~每週,一更:)預定週五晚上19:00上傳

 P.S ~ 第一次自己做書封 有點差強人意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新章回

01002

公開 2014-08-29 19:00

終於,結束了一場奇怪的「約會」,不過還真是搞不懂,心語為什麼會找自己去吃飯。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長相也普普通通的,沒有特別好的體育項目,課業也只是中等而已⋯⋯

不過就當我在迷惘時,巷子裡突然衝出一小女孩,碰!在動能與衝量的作用下,我們各自飛了出去。

「小⋯⋯」妹妹兩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3-01-21 21: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2-04-03 21: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3-14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