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表弟

「張文君,可以把主角名字換掉嗎?」

柳十尹抽著嘴角,將筆電推回眼前這個好損友的面前。

不過她倒是無所謂她的雙胞胎姐姐-柳詩亞被擅自侵犯『姓名權』。

「絕對不行。」張文君笑著,推了推眼鏡。「我決定要把妳寫成小說來紀念我有這麼一位,好朋友。」

「...為什麼要停頓一下呢?」

「因為妳是,好朋友。」張文君又推了一下眼鏡,用中指。

柳十尹覺得這樣的對話超沒意義的,跟現在的生活一樣。

國三要死要活的讀書,然後要死要活的考試,總算是在大考中考到一個不錯的成績。可以進個不會被眼前這個頭腦超好,隨隨便便都能考個亮眼成績的資優生鄙視的中上等高中。

一考完試,放了暑假,就像條繃得緊緊的橡皮筋突然鬆開。沒有補習的這幾天她都窩在張文君房間,吹免費的冷氣,玩免錢的電動,甚至有個免錢的家教。

不過既然張文君是『損』友,自然不會給她甜頭吃。

「小尹,水。」張文君手指在鍵盤上答答飛舞著。

「是的,主人。」

「不對。」張文君緊盯著螢幕的眼突然抬起。「是『汪汪』。」

她推了推眼鏡,繼續打字。

柳十尹撫額。唉,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想要寄人籬下,就得拋棄所有的自尊心。

不,應該說,只要當張文君的朋友,就會被損個體無完膚。

柳十尹走下樓時,發現有點不對勁。原本漆黑的樓下開了燈,傳來悉悉酥酥的翻找東西聲。這個時間伯父伯母不可能在家,張文君又是獨生女。

那,會是誰?柳十尹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想一探究竟。

忽然,聲音停了下來,一顆頭出現在樓梯口。

「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人同時尖叫,柳十尹連爬帶滾的跑回張文君房間,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關上門,抱住張文君。

「媽呀!」柳十尹尖叫。「你們家有陌生人!」

「什麼啊?」張文君摸了摸柳十尹的頭。「乖喔。」

「嗚嗚嗚嗚嗚我說你們家有陌生的可疑的人啦!」柳十尹抓著張文君的衣角。「現現現在是農曆七月欸!嚇死我啦!」

『嚓』的一聲,張文君的門把被轉開。

「噫!」不不不會吧,張文君妳別那麼淡定得繼續爬文啊!柳十尹覺得自己都嚇出了冷汗。

門被打開,果然是剛剛那顆頭。

「表姊!你家有個怪女人...」

「啊!是他!」看到對方後,他們指著彼此大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張文君毫無形象的瘋狂大笑。

「跟你介紹一下,他是我表弟,小我三個月而已。」張文君指著眼前的人對她說,接著又指著柳十尹。

「她是笨蛋一個。」

「喂!」柳十尹拍掉張文君的手。

「我是柳十尹啦,你叫什麼名字啊?」柳十尹看著這剛剛把她嚇得要死的人。

其實他長得並不嚇人。端正的五官,保養得挺不錯的白淨臉蛋,和剪得十分俐落的短髮,而最吸引人的是,他有一雙很好看的鳳眼。綜合來說,是個挺帥的傢伙。十顆星的話,給他七顆星。柳十尹偷偷在心裡評分著。

「呵,我是李文晨。」他微笑著說,兩頰漾起可愛的小酒窩。

哇嗚,是酒窩!柳十尹在心裡又偷偷幫他加了一顆星。

「......」張文君沉默看著若有所思的柳十尹,轉過頭對她表弟說:「我敢打賭她剛剛評了你八顆星。」

「蛤?」李文晨愣愣的看著表姊,又看了看柳十尹。

柳十尹一臉尷尬。

「絕對沒有,你誤會了,你也知道....你表姐的腦子跟我們不太一樣...」

「是...是嗎...」李文晨嘟囔。「八顆星嗎...」

柳十尹覺得自己的冷汗又漸漸地冒出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