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炎】『遙貴』圍巾

「♪——。」耳際間傳來聲響,輕哼著熟悉的樂曲。

假裝認真的讀書,實質上正在發呆。想著自己的線上遊戲。

時序入夏,燥熱是一定的。

為了等一下可能被氣死的可能,先開冷氣好了,以免會太熱。

啊,對了。這裡是學校的某一間科任教室,老師不知到從哪弄來鑰匙,不過,這間教室的老師好像很兇啊——。

還是等他們來就直接走好了。

不過,冷氣不吹白不吹,有人來再說是老師叫我們來的。

「吶,好涼啊……」趴在桌上,冷風循環著,舒適的溫度令眼皮沉了下來…

「唔…,他們還沒來…」結果還是被眼皮打敗了。

-------------------這裡是十分鐘後-------------------

「呼呼——呼呼——。」一踏入教室的遙,就能感受到教室內溫度下降,以及均勻的呼吸聲。

「貴音好像睡很沉很沉呢…」是要叫醒她,還是讓他睡?遙的心中糾結著。

偷偷的摸她的臉,「睡著的貴音,好可愛!」躡手躡腳的走到位子上,怕吵醒她。

遙把手中裝禮物的袋子輕輕放抽屜,從書包拿起素描本,開始畫貴音的睡顏。

不知道過了多久,貴音終於醒了,遙也畫完了。

「你來了喔。」貴音輕撇了遙一眼,伸懶腰。

「是啊,對了!老師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他家,然後說他請假,還有還有我看到文乃……」興奮的說著,結果還沒說完,就被貴音打斷。

「總結就是,老師請假。」還是聽著音樂,不過把課本收好,換成遙借他的筆電。

快速的登入帳號,沒有理會遙的意思。

「吶,貴音。起來一下。」玩著電腦的貴音終於意識到了遙的存在,站起來後看了他一眼。

「噗哈哈!這是哪個國家的穿法啊。」抱著肚子,看著遙,哪有人會一邊長十公分,一遍長達三十公分啊,哪家穿法?

遙還是持續自己的計劃,抓著三十公分的那段,往貴音的頸上繞。

「!」被遙突然的動作,給嚇到了,想著他葫蘆裡裝什麼藥,狐疑的望著。

終於,完成了第一步,現在是最重要的時間。

「貴音,有人說,圍巾圍繞的另一端是自己的愛情,請問妳願意成為我的愛情嗎?」遙鬆了口氣,現在就等貴音的回答。

驚嚇過度的貴音,不知道為什麼,流下了眼淚,不語。

「咦,貴音你不要哭!文乃騙人,說什麼伸太郎很開心,不要哭啦……」緊張的抹去貴音臉上的淚珠,怕貴音生氣,想把圍巾掙脫。

阻止遙的動作。「才、材沒有哭!只是汗水,哪有人夏天綁圍巾啊,笨蛋遙!」

不知所云的遙,是要脫掉圍巾?還是不用?

突然,貴音抱住了遙,「貴、貴音,我喜歡你!」文乃說如果他沒生氣,就要趕快說這句話。

趴著的貴音,只是在遙耳邊輕輕說了一句。

「耶!——」開心的遙,抱著貴音轉圈圈。

「喂、放我下來啦!」貴音的臉上,染上了一層紅。

「不要,我要抱住貴音」

「快點!」

「不要。」

「很幼稚誒你,在這樣,我就……」

教室裡,粉紅泡泡蔓延著。

"才不會說,我也是。"

END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