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人]盜版西索

作者
默ㄦ - 淡ㄢ(Silent and nameless)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888
收藏數 1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1211

內容簡介

好吧~這個是我看了書呆西索想出來的~只不過是穿越加性轉哦~
男主未定,極有可能無CP(大概)。

-某章的劇情-

卸妝後的的偽‧西索少年‧真‧西索少女,穿著有連身帽的淡紅色T-shirt跟酒紅色的牛仔短褲還有紅白色的球鞋,戴上帽子把那對女孩子來說很難看的髮型給遮住,手上拿著她從書店買來的書本,書卷味若有似無的竄入鼻間,讓她微微安定,緩慢的走進髮型店裡,坐到一個空位子上,隨手拿起一個髮型染誌,看著上面型態各異的髮型咋了咋嘴,最後視線停在直髮,好吧,那是唯一一個在她眼中還算正常的髮型。
「客人,請問您要做什麼樣的髮型呢?」真誠的笑臉,溫和的口吻,如果忽視掉那些粉紅泡泡的話一定是個不騷擾可愛小孩的好店員。
「姐姐,請麻煩妳幫我做直髮。」乖巧的笑容、可愛的表情、溫柔的眼神、微甜的語調,讓那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店員充滿更多的粉紅泡泡。
把髮型染誌放下,拿出書本認真的看了起來,周圍原本可愛的氣直突然變得祥和而安寧,店員微微一愣,淡淡的笑了,臉上還有顆淺淺的小酒窩,開始認真的做髮型。
每一次翻開下一頁,她都會仔仔細細的檢查有沒有皺褶,有的話她會慢慢的撫平,沒有的話她才會認真的去看書。

「那個應該是......西索......吧?」剛好路過的庫洛洛少年團長隨意的轉頭,就讓他有些呆滯,雖然從那個眼神深邃,黑色幽深的瞳孔裡看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如火焰般明亮的紅色頭髮正一點一點的轉變成直髮,灰藍色的鳳眼正專注仔細而認真的看著手裡的書,臉上沒有白粉的塗抹也沒有星星跟眼淚的妝飾,白白淨淨的素顏與火紅色的頭髮呈現對比,薄薄的粉嫩的唇微抿,時不時的放鬆勾起,纖細修長的指尖微微摩娑著有些泛黃卻整齊乾淨,沒有一絲摺痕的書頁,淡紅色的上衣跟酒紅色的短褲完美的勾勒出開始有些發育的身體,白皙的肌膚因為天氣微熱透出淡淡的粉色,陽光斜斜的照下,讓他有些柔和的曲線變得更加不真實。

「......。」庫洛洛少年默默的拿起手機拍下這個萬年難得一見的照片,傳送給其他團員,然後才後知後覺的笑了:「西索......是、女、的?」手上的東西差點被捏爆。
這是什麼情況,招集全部團員去了一個遺跡,然後全體昏迷,醒來後全體變小,好吧那算他們運氣不太好,遇到時間遺跡,可西索是什麼情況?他、原、本、可、是、個、男、的、阿!
【哪個女生會去扮變態西索?by俠客】
【西索因該是男的對吧......?by飛坦】
【瑪奇。by庫洛洛】
【直覺說,西索她不是男的。by瑪奇】
【什麼!我是不是看錯了!by俠客】
【......。by飛坦】
【......嗯,她是女的。by瑪奇】
庫洛洛不正常了,他......咳,她是女的?然後他不禁思考的做了與他暗黑帝王外表完全不同的事情---逃跑。
好吧說逃跑有點不合適,因該說轉頭走人。
正在閱讀的西索少女微微抬起頭,眼底毫不掩飾的趣味跟唇角微勾的樣子,正是小孩子惡作劇時成功的表情。

最新章回

貳、

公開 2014-08-16 21:29

「噗哈哈哈......!」看到他們吃鱉的樣子很少見欸!她趴在老虎身上不停的摀著肚子大笑,要看她的記憶代價可是很大的哦,所以西索出浴圖,三大美色之一就免費給你們看啦!反正只是被看到三圍而已啦~。
(孩子,妳下限在哪? 西索:被正版西索給吃了。)
【主線任務開啟:惡作劇,至少對幻影旅團裡面的其中十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西索好可愛♥

大大不要棄坑啊啊啊啊(〒︿〒)(〒︿〒)
2017-01-26 00: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阿~

大大妳怎麼沒再更新了呢?好可惜喔~

西索真的好可愛喔!!

希望大大能重新開始更新~
2016-12-20 2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超棒的!!!

喔喔喔喔!!激動中!!!檢查吧檢查吧~
話說旅團眾的反應都超可愛耶!!
2016-07-22 17: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還不錯看,不過直覺告訴我,男主可以設定成俠客,只是我的直覺而已啦!
2015-10-14 23: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所以在看完這幾張之後我忍不住心癢畫了張圖XD
-> 這個

(不過服裝有經過一些改變就是了:D)
2014-08-16 08: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欸欸欸?畫得不錯看耶-////-
至少比我手殘的畫樣子好看QAQ

(性轉後服裝改了不錯看欸?[被正版西索PA飛)
2014-08-16 15:11 回覆

好可愛的故事阿>///<
超愛西索的呢 <3
第二愛的是庫洛洛第三是瑪奇阿XDDD

總覺得幻影旅團一干人看到西索之後的反應好可愛啊:)
期待之後的章節 :)
2014-08-15 17: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嗯嗯,我也覺得很好玩(眼神發亮

所以,卿卿阿~(勾肩
要繼續支持這本故事哦哦哦(?
2014-08-16 0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