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離別的滋味,總是讓人感到痛苦。無法癒合的傷口,唯有淡忘才能得到開釋。》

      在一望無際的星空下,兩人的相遇,成了最美麗的邂逅.

      當彼此清楚自己喜歡上對方時,卻已經來不及了......

      同樣的夜晚,同樣的地點。

      「你...真的要走了嗎?」女孩的聲音有些哽咽,眼睛也不似往常那般有活力。

      「抱歉...也謝謝妳陪伴我的這幾天,我真的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喔!」那笑容就猶如耀眼的太陽般一樣,多麼的迷人,卻也很悲傷。

      「我也是,」女孩勉強的笑了笑,不再讓男孩看見自己的哭臉,「我會等你回來的,絕對、絕對要記得我喔!如果你敢忘了我,我會掐死你的。」女孩假裝生氣的嘟了嘟嘴。

      「嗯,知道了!妳也別忘了我喔...」男孩點了點女孩的鼻子,手掌緩緩的移到她的臉頰上,身子慢慢的往她那傾靠,男孩的嘴輕輕的在女孩的櫻唇上啄了啄一下。「我好喜歡妳喔...」

      女孩的雙頰上染上了一抹紅暈,依偎在男孩的懷裡,害羞的笑了。

      「嗯,我也好喜歡你...」

      幸福蔓延在他們兩人之間,卻也造成離別時的傷痛成了無法癒合的傷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