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我的平凡襯托周遭的不平凡

在某個星巴克裡的一個角落坐著4位氣質不凡的少女與一個極度平凡的女孩。那女孩就像是...為了襯托其他人。

「小遙,你的暑作寫完了嗎...?」其中一位看起來很可愛的女孩撒嬌似的和平凡的女孩說。

「寫完了...小熙又沒寫嗎?」平凡的女孩小聲地說著。

「當然....噢!」女孩莫名地遭到巴頭。

「黃真熙!作業自己寫!」

「熙,功課自己寫」

「小熙又有工作了嗎?」

「人家有工作沒辦法...」女孩淚眼望著。

「诶...好吧...」3位女孩齊聲道。

「你們最好了~」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不明白吧,就由我來介紹吧,可愛的女孩是黃真熙,當紅雜誌模特,如你所見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但不是蘿莉,就是....很可愛的女孩。

至於很火爆的女生則是羅心琴,不是心情噢,雖然他的脾氣是看心情,身高175,非常帥氣的女生,但是它可是合唱團的主唱噢,高音部的。

還有非常有氣質的楊芸,就像大姊姊一樣非常照顧我們,但是他生起氣來可是很可怕的噢,他是學生會長噢,成績又是學年第一。

然後是范曉彤,看似冷漠的女生,其實認識他以後你會發現他非常搞笑,他可是當紅的網路作家噢。

最後當然是我囉,我是林星遙,家裡開花店,會做點書籤,最喜歡滿天星,本身也像滿天星一樣,看著我四周的女孩們,我就是為了襯托他們,相反的存在...。

「小遙?」、「遙?恍神中?」、「遙怎麼了?」、「小遙太累了嗎?」四道不同的聲音對著我說。

「唔恩,我只是在想事情罷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竹馬繞青梅 好象熊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已發生,不可逆的事情。躺在病床,任周清陽替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