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仙魔變

作者
域封蘭月{冥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1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3

內容簡介

國家安全局特務,謙謙君子劍,蕭飛 再一次任務中死亡,靈魂意外附身到跟他同名同姓的,宅男蕭飛身上 但遭逢末世,喪屍遍地,魔獸橫行, 蕭飛意外得到靈書{玄靈變},在這混亂的末世,蕭飛舉起手中的劍, 修靈變,展魂技,萬靈退卻,遊魂皆我所用 修魔變,一劍出,殺伐天下,劍下之魂無數 修仙變,仙術現,泯滅眾生,定奪天道氣運 魔靈變,禁咒滅,滅盡生機,神咒念動盡出 一步一步成為割據一方的豪強, 一次一次的殺敵成就無上強者, 喪屍? 魔獸? 神靈? 邪魔? 都是自己的踏腳石,只為了登上顛峰,登峰造極!!! -------------------------------------------------------------------- 各位大大~~ 有空關照一下咱吧!~! 除非咱穿越或飛昇了,不然決不太監,但間隔會久一點請見諒=w=!!! 跪求票票、票票、或者更多的票票,不給我票票我會哭歐~~~ QAQ 加收藏~ 加訂購~

最新章回

長期假條

公開 2013-06-22 13:23


各位看倌們抱歉=~=

{仙魔變}的劇情要調整所以要封書一段日子...

請諸位看倌們見諒~

另外,咱有開另一個書坑名為"位面˙穿越˙末世˙重生˙萌獸蘿莉"

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

最後...想對關注過咱的書的書友們道個歉....

以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