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1

一大早,我先變了個簡單的三明治跟一杯奶茶給自己當早餐,然後變了碗牛奶給Haru喝,Haru是隻狗,但是牠喜歡喝牛奶,我覺得很特別。

吃完早餐後,沒有特別多的行李,我背了個粉紅色的素色條紋背包,帶著Haru就準備出門了。

我們要去好遠好遠的憂傷森林,走路要走至少一個月以上,但是為了奶奶,為了和奶奶的承諾,還有魔法世界太多的改變。

「汪!」Haru對我叫了一聲,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踏出溫暖的小木屋,離開了奶奶的朋友歐陽,為了保護我們所特別訂製的結界。

我還很弱,要不是那個結界我早就死了吧。

「哈啾!」打了個噴嚏,從小到大總是這樣打噴嚏,真的覺得很討厭,但是又沒辦法。

「哎喲,那不是我親愛的同學『小紅帽』」一個自視高傲,身穿黑色長禮服的女人看著我,「真難得,除了在學校,我以為妳會一直躲在妳的小破屋呢!」烏黑的長髮,配上濃烈的黑妝,儘管臉上的五官在精緻,還是令人作嘔。

*・゜゚・*:.。..。.:*・'(*゚▽゚*)'・*:.。.   .。.:*・゜゚・**・゜゚・*:.。..。.:*・'(*゚▽゚*)'・*:.。.   .。.:*・゜゚・*

偷偷向小幻借一下歐陽(扭)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改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ω゚)ノ

今天更好少TUT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