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好一位溫如玉的公子,真是人如其音啊!這絕對是65世紀的極品絕種溫暖大哥哥,這人好似春帝...

想到春帝,又會想到其他那三位,他們是除了父母之外唯四可以給我像家一般的人們。

春就如同溫暖的大哥哥,永遠都是1號表情—暖笑,偶爾才出現那麼一點微瑕。

夏就如同永遠長不大的太陽,總是帶給陷入黑暗中的自己,無黑不滅的光芒。

秋就如同絕代軍師—諸葛孔明的再世,在舉棋不定時,他總是能尋到雙贏的idea。

冬就如同大冰山般的特大型資源回收桶,廢話、悄悄話、機密、氣話等...他都一律接收(只有我),從不會喊消化不良,跟自己抱怨。

我想家了...真的開始想了...

一種難以解釋的苦味化在心底,月暄打算除非回到現代不然就一直把他們藏在心底。

漪奔向溫暖大哥哥開始告狀,無辜的道:「羋!小女帝她打我啦!你看。」,他食指指向被打紅的臉蛋。

「咦?小女帝醒來了啊?看來小女帝她恢復得很快呢~有這麼大的力氣,一定是很有精神呢!不過小女帝的手應該很痛吧!」羋瞧了漪被打紅的小巴掌時,解讀的結果讓漪傻眼,瞬間變成華華麗麗的石雕。

噗!哈哈哈!這漪要人家去同情他,雖然得不到,但不至於得到同情的是那位兇手吧!

瑀看到笑呵呵的月暄,嘴角不禁劃出一道唯美的弧度,添了這位冰山一點生氣。

但漪倒是縮進角落裡,手開始畫圈圈,嘴巴也開始蠕動,不停的碎碎念。

「你們都只關心女帝...平日的好兄弟都忘了...都當幾年了?我們不是哥們嗎?兄弟都不關心我...我被小女帝打了還關心小女帝...羋還......」

在旁的三人不禁冒出三條黑線,不,不只三條線,根本是N條黑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