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完结

“求求你让我陪你去看医生吧。”

我说不出话的现象,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他再也无法忍受我的沉默,于是他放下了男人的自尊和爱面子,跪在我的面前苦苦地哀求我去看医生。可是我听了也只当作耳边风,我根本没有理会他。我已经没有那个必要去看医生了。回到房间照着镜子,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心里觉得自己早已经是个废人了,再也没有必要看医生了。那段时间,我打算跟他离婚,这样对自己对他都算是一种解脱。

“难道你真的想要拆散这个家吗?”

当他看见摆在桌子上的离婚协议书,他顿时崩溃得大哭起来,我冷淡地望着他。并不是我拆散了这个家,而是这栋恐怖的房子拆散了我们的家。当晚,我跟他分开睡。我睡在孩子的房间里,不断在沉思。我作出了这种决定,真的正确吗?

“老婆,我决定辞去现在这份工作。以后我都愿意花时间陪伴你、愿意听你说心事。之前我一直顾着工作,冷落了你。对不起。”

第二天,他很早就回到家。他脱下了工作的外套,然后诚恳地对我说这句话。他从来就是一个事业心重的大男人,却为了挽留我而放弃了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事业。我的心顿时暖和了起来,热热的泪水马上从眼眶里涌了出来。

那天开始,我可以从新说话了。原来治疗心病的良药,是“真心”。他找到了一份薪水不高、但是不用熬夜加班的工作。墙壁上的眼睛已经全部都消失了,我再也没有想要自杀的念头。我怀孕了,待在家里的每一天都在期待着新生命的降临,我的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人生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走,我不再迷惑了,因为我知道,他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幸福其实并没有偷偷地溜走,它一直都躲在我身边,只是我过去太执著于金钱,所以没发现。其实平平凡凡凡地过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