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希臘羅馬營:血戰之火(Greek and Roman Coalition: The Blood War Of Flame)

作者
Rebels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0 0
免費章回 2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1396
收藏數 1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7
累積人氣 1414

內容簡介

7/3開始固定週更,目前第四章完
痞客邦同步更新:http://phineas.pixnet.net/blog

即便擊潰了卡厄斯,Phineas熟悉的世界早已分崩離析,他曾經是眾神卑微的僕人,成為天神的得力之手,然而當他的身世被揭露時,就如他心中的恐懼,軍團的成員逐漸疏離,十年以來他靠著自己的雙手打造的名聲威望,還有他自己掙來的軍階,瞬間瓦解,僅因他非生而為羅馬人。
混血營與第十二軍團皆沒有他的容身之處,戰後他將他的團隊分別送往兩營,祈禱他們不會落得與他相同的處境。兩營依然對Phineas的戰友在暗底中防備著,因為他們的首領Phineas從此銷聲匿跡,在奧林帕斯眼裡已發現他早已從安定的基石轉為潛在的危機,他知道太多眾神不可告人的機密,天神最忌諱混血英雄發現的事實。

Phineas的戰友無法忍受兩營的敵視,但他們之中也出現分歧,大部分的成員主張應該追隨領袖的腳步,號稱混血人的庇護所侷限了他們,少數成員卻認為兩營是他們最終的歸屬,不該與奧林帕斯發生歧見。隨著歧見日漸加劇,Phineas暗中現身於混血營,身旁也增加了一批新的跟隨者,戰時成員絕大部分跟隨領袖踏上另一條可能的道路,成為混血英雄的先驅,不再成為受神擺布的棋子,捍衛屬於他們混血人的權力。Phineas率領了他的跟隨者成立了一個真正能庇護混血人營區,暗中成長、招募更多混血人與他們企圖打破神給他們套上為奴的枷鎖。
離開長島轉眼接近兩年,營區也大抵上建置完善,然而他們打破枷鎖的計畫正要逐步啟動。Phineas曾經誓死保護的一切,在逐漸脫離眾神的掌控後,他也隨著看清表面假象下醜陋的真面目,如今他要踏上搗毀迂腐與剷除惡毒的使命,只是他這次肅清的對象是奧林帕斯眾神,這回他會比先前更來得心狠手辣,他沒有任何退路。

結合希臘與羅馬混血人的力量,這股勢力遠比神還要令人畏懼,唯一能超越神的僅有混血英雄,但他們不再扮演起英雄,他們是希臘與羅馬混血人,誓言捍衛混血人的生存與未來。
 

最新章回

GRC 正傳 5-1

公開 2019-10-22 12:00

拂曉時分的靜謐鮮少被打破,薩瑪西廣場跫音迴盪,武裝成員正在悍馬車之間來回走動,晨曦輕覆於肌膚,但夜幕帶來的冷冽尚未褪去。悍馬車於熹微的光線下顯得陰沉許多,其中有部亮紅色的跑車在之中相當突兀。
黑色的軍用靴在大理石地板發出喀喀聲響,太陽眼鏡遮住他的眼眸,介於棕色與金色的短髮在太陽照射下更顯得耀眼,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7)

2023-06-21 2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7-21 2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大大,啥時耕阿阿
2019-10-03 1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珍珠是蟹老闆的女兒

懷念以前的時光
2019-08-18 02: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06-27 12: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期待更文!追這本已經好久...從之前就有關注作者大大在匹克幫上的舊文了,很期待故事繼續的發展~加油!
2019-06-14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9-02-19 14: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8-10-31 10: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加油加油!

大大更文加油XD
又重新翻看了一遍,發現有一些地方沒改到(?~蕾吉娜=克莉斯汀? 大大有幾個地方漏改了哦(
2018-10-31 10: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重新換名字囉,因為某些因素,會重新設定
2019-01-01 21:5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來催個文~好想看接下來的劇情阿!作者加油!
2018-07-18 15: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這一個月因為私人因素無暇分神來寫作上,週末會更新新的一節
2018-07-24 22:48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