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心話(冰漾)

悲文有

漾漾白袍有

        真心話,是你和他私底下常玩得小遊戲,自從他收回傾聽你心聲的能力後,他常常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於是你們開始了這個遊戲。

        「亞,你輸了,換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笑著說,但你問的問題,不外乎都是他愛不愛你,而他的回答也總是那一個字:『愛』

        但從何時開始,你們不再玩這個遊戲?你們之間最常有的事,就是你為了等他出任務回來而整夜沒睡,直到隔天早上才看見他走進房間,善解人意的你總是說聲:「學長,要好好休息。」便離開了,他從沒問過你為何改變了對他的稱呼,是不在意還是沒注意?你無從得知。

        那天你在街上遇見了說要出任務的他,身旁跟著一個冰牙族的女孩,但當你想躲時已經來不及了,你微微歪著頭,想解讀他臉上的表情,他微撇頭,讓你看不出來是慚愧還是覺得麻煩。

        「剪刀石頭布。」你伸出拳頭,而他下意識的伸出手,低頭一看,他輸了「學長,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玩這個遊戲,也是最後一次問你問題,你,愛過我嗎?」只見他低下頭,沉默許久,你笑了笑「我知道了,衛禹,走吧。」你轉過身,拉著和你一起出任務的衛禹離開,留下了他和那個冰牙族的女孩。

        三天後,公會在鬼王塚發現了一具妖師屍體,而原本在那的鬼族已全數消失,在妖師染滿血的白袍旁用血寫了這樣的幾行字:

        「亞,你還記得有一次你問我我最想對你說得一句是什麼嗎?我現在告訴你答案

               

                                    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

妖師褚冥漾,於2月1日3點14分,死於鬼王塚。

------------------------------------------------

又是悲文...我很愛寫悲文....

難得不到一千字的阿==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