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神秘的紙條

「霍奇,下來。」我媽在樓下大叫。「霍奇,聽到了嗎?給我下來運動!!」我媽快要發飆了。「媽,我在調查聖殿騎士。」我走下來一邊說著。「調查什麼的騎士比你讀書重要嗎?」「是聖殿騎士,親愛的。」我爸從旁邊走了出來。「但我愛你勝過聖殿騎士。」我爸又說出惡爛肉麻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爸是怎樣把到我媽的,當時我媽是小鎮最美麗的女人。

「爸媽,夠了沒?」我看著他們抱來抱去親來親去,我快要吐了。我媽瞪我一眼,意思是說,叫我閃開別打擾他們恩愛的時間。

反正我也看習慣他們這樣子。我走到廚房,看到我哥和我姐。那兩位天才學生,每次都第一名,而我都是中等。難怪我爸媽都很愛他們。「霍奇?你竟然在這裡!!!」我哥說。分明是故意的。「夠了,霍雷,他是你弟弟。」我姐對這我哥說。「霍敏,他是笨蛋。」我哥說。「姐,我沒差。」我說。「你看他都這樣說了。」我哥笑著。我迅速的離開廚房。我騎著我的腳踏車,騎到我朋友家,他叫拉諾,我都叫小胖,他胖胖的,對機器有很大的興趣。「嘿,霍奇。」遠方有胖胖的影子朝著這邊跑來,想也知道是小胖。「小胖,早啊。」我說。「去找賈里斯吧。」小胖說。賈里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ㄧ,他是足球隊的人,我ˋ小胖和賈里斯簡稱為三劍客,我知道這很土。而我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我們喜歡同個女孩,她叫伊希娜。伊希娜是我們這屆最美的女孩,也連續奪冠2年的『維納斯皇后』的稱號。在講下去會說不完的。

我們騎到賈里斯的家前面,「阿姨好。」小胖和賈里斯的母親打招呼。「賈里斯在上面。」阿姨笑著說。賈里斯的母親和我媽媽是很要好的朋友。「謝謝。」小胖打開小木門(賈里斯的家有小花園,要打開小木門,才能走進他家的花園)。賈里斯的母親繼續澆著花,我們走到房裡,走上樓梯,來到她的房間面前。「賈里斯,我是霍奇。」我敲著門說。「進來。」賈里斯說。我們走了進去,關上房門。看著賈里斯做在書桌前,拼命的找資料。「賈里斯,你找我們有事嗎?」小胖說。他轉他的椅子,手上拿著紙條說:「你們看了就知道。」我從他的手上拿走紙條,上面寫說:

親愛的子孫或是發現這張紙的人: 當你到這張紙,我死了。而這張只會改變你的ㄧ生。想要拿到寶藏嗎?神秘的寶藏? 那請看完這張紙。 尋找少女,她會改變一切。手上有著聖殿騎士象徵的戒指小心黑衣使著。                                           曾祖父上。

我和小胖互看一眼,我們又看向賈里斯。賈里斯說:「現在就是要尋找出女孩是誰,和黑衣使著是什麼東西。」「的確。」我坐在賈里斯的床上,小胖則是坐在地上。「又有難關了。」小胖滴咕的說著。「我們是三劍客,小小的難關不可能打過我們。」賈里斯握拳說道。三劍客真的很土。我心想。

過了一小時。「很晚了,回家吧。」小胖說道。我和想胖的門禁是五點以前要回家,現在是四點半,回家也差不多了。「明天見,賈里斯。」我放開手上的書,接著又說:「賈里斯,這本書借我。」我手上是拿著關於聖殿騎士地東西。「可以,霍奇。」他笑著說。我拉起小胖,他真的很重。我們離開了賈里斯家,首先先到拉諾的家,和他說再見,我也騎著腳踏車回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終於有意思 喝水
太刺激了,這世界才是我想要的世界~
驚悚推理
我是真的會謝 娜鴨鴨鴨鴨
「駱無恙,你會有報應的。」__駱無恙突然覺得剛搬進來的這棟公 ...
驚悚推理
日月重光 澐傑
三百五十年前,國姓爺鄭成功驅逐荷蘭人,隨即將復興明朝的祕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