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奏曲

有些事情,是靠感覺的,感覺不對的東西,你一輩子都部會喜歡,感覺對了,你會願意為他付出全部。

第二次段考慢慢逼近,教室裡的空氣似乎忘怎麼流動,似乎也忘了如何傳遞聲音,隱約只能聽到翻書和筆的沙沙聲,或偶爾有人的筆掉到地板上了,安靜的可怕。

為了迎戰段考,有些同學決定在段考期間,放學在學校自習到八點半。她也留下來了,我也留下來了,她留下來是因為她希望可以考到更好的成績,而我留下來,則是因為她。

火鍋店

「欸欸阿桓!我明天想邀她和她朋友一起來這家店吃火鍋,說不定這樣可以拉近我和她的距離,你覺得如何?」

「OK啊!這點子不錯,你去問問看吧!」阿桓,少數知道這不能說的秘密之一。

嘿!同學,我在想,明天你要不要和你的朋友,和我跟阿桓一起去學校旁的那家火鍋店吃晚餐,我想說多一點人比較熱鬧

確認,送出。

好啊,我幫你問問看他們

結果,那天來的是她朋友,而他卻沒來。

「天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同學,你要不要是輔導室啊?」阿桓

「幹!」

段考完,考得不算好,但要連莊第一名,我想也夠了。

SOGO鬥牛士,去死團團長會議…啊…不,是國中死黨的聚餐時間,聊著聊著近來的瑣碎事,聊著聊著那可怕卻又刺激的精采八卦,聊著聊著,誰最近又中槍了,聊著聊著,都可以出一本「少年維特的煩惱之現代版了」。總之,有朋友可以陪你吐吐苦水,一起分享心事,也是件好事,至少,他有益身心健康嘛。

段考後,嘿啊,又到了換座位的時間了,我開始期待了,期待有個好位置,好位置,好位置…

天啊天啊噢買尬,不敢相信,上天對我就是這麼的好,上帝對我是這麼的仁慈,菩薩對我…阿拉對我是…。我的位置,就是這麼剛好,就在她旁邊,就在她旁邊!

天助我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遺憾的痛,和失敗的痛,你會怎麼選擇?我選擇失敗,至少,我為了成功而努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終於失去你 煙波
☆《終於失去你》於2014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nb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