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終於趕在今天,也就是麻糬的生日。

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本人既不會畫畫家裡也沒做蛋糕的器具(?)所以只好獻醜了。

真是辛苦你了,有男朋友了還得陪我做些事情,因為我真的想把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就算你之後交了更好的,覺得他的地位早就超過了我,我還是會把心中最重要的那個朋友位置留給你。

也許我們之間的故事只有這幾篇應該不夠吧?卻也沒多到可以出本有厚度的小說(?)所以之後跟我繼續創造吧~總有天會多到我可以打成小說的程度吧?

情人節、你我的生日,我們都有一起過,也許之後,你會因為要追逐夢想兒飛得更遠,忙到連一聲祝福都無法說的時候……我想,我還是會記得寄張卡片給妳吧?

誰叫我真的很看重你這朋友呢~那麼就祝你生日快樂了。

                                             102/8/16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風起了 洌玉
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你我的結局或許是喜劇,或許是悲劇&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劇本殺角色隨筆 文字編織人
自從愛上劇本殺,特別是情感本以後,便開始習慣提筆對角色告別。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奉子成婚十三歲 壞壞熊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給珍珠』、『留言鼓勵』,感恩啊! ...